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受不了啊

关键词:卖萌可耻

 @楼诚深夜60分 


       明楼最受不了的就是阿诚用一副无辜的表情看着他,还眨巴着那双明媚的大眼睛,俗称卖萌。

       不管阿诚做了什么,明楼一看他的那副表情,乖乖的举手投降了,立刻要钱给钱,要人给人。

      末了用手在脸上抹了一下:“受不了啊!”

例证如下:

       阿诚做错了事情,用这幅表情,明楼立刻:阿诚是对的,阿诚做什么都是对的。

       阿诚没有零花钱了,一副楚楚可怜的表情看着他,明楼立刻:“要多少?”

       阿诚的衣服小了,一副怎么办,木有衣服穿了的表情,明楼立刻:“买买买!还有啥没有了?说!”

        明诚屡试不爽。明台心痒想试,打碎了明楼的杯子,眨巴着大眼睛:“哥哥,对不起!”

明楼一把把他按到凳子上面,打屁股。

明台嚎啕大哭:“为什么阿诚哥卖萌就可以,我卖萌就不行?”

明楼:“你不知道卖萌可耻吗?”打的更用力了。你卖萌和我老婆卖萌能一样吗?还敢学他?

明台:“阿诚哥,救命啊!大哥,饶命啊,我以后不敢了,再也不敢了。”

明诚往明楼跟前一站,眨巴着大眼睛,一脸的无辜:“大哥!”

明楼闭着眼睛,挥挥手,放了明台。

明楼OS:受不了啊!

然后:“明楼,今晚睡客厅!”

明楼:“阿诚,阿诚,你听我说。阿诚……”

明台缩在楼梯角:咦?好像我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

————————————

没事干,虐小明还是很好玩滴!!

评论(7)
热度(64)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