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三十七章 你快乐,我就快乐

今天的标题应该是:三个路盲去逛街!

哈哈哈哈哈哈

————————————————

第二天醒来,看到蝙蝠趴在自己的身上睡的好开心,就抱着他去洗漱。给睡梦中的蝙蝠洗漱完了,自己洗。

洗完抱着他来到了餐厅,看到餐桌上面摆着早饭,想把他放到桌子上面,结果他不撒开自己的小爪子。

于是低头亲亲他:“蝙蝠,蝙蝠,醒醒,起来吃饭了,今天带你去玩。”

蝙蝠打了个小小的哈欠醒了,睁开眼睛看到了明诚大大的脸,一时怀疑自己在做梦,又把脑袋埋回去,打算接着睡。

明诚:“蝙蝠,乖,起来吃饭了。吃完饭,我们去玩好不好!”

蝙蝠抬头看到确实是他,吓一跳,差点掉到地上,明诚抱着他回到卧室,放到床上:“快点起,已经给你洗漱完了。”

蝙蝠“碰”的一声变成了十一岁的小正太,踩了明诚一脚:“哼,爹爹是个笨蛋!”去换衣服去了。

明诚摸摸鼻子来到了餐厅,等他出来吃饭。吃完饭领着他看留言石,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就让留言石显出明楼的踪迹,明楼正在公司处理公务。

明楼感觉到之后转身对着窗户一挥手,看到了大小明诚站在那里,明诚:“我今天要去提车顺便带璞璞出去玩,不知道你有没有时间?”

明楼一听:“有时间。我马上处理完。”

明诚换了身休闲装带着蝙蝠转身来到明楼公司的楼下,让他在广场上面玩,自己坐在一旁看着他玩。看着他脱下鞋子去踩那些水,过去把他的鞋子捡起来,看着他踩着水花蹦蹦跳跳的,总感觉他才四五岁。

明楼站在公司的门口看着他们俩,阳光下的他看起来安静祥和。但是谁又能知道他的心里有多苦呢。

一回头蝙蝠看到他了“我们没有开车,你打算穿着西装和我们去玩吗?”

明楼一愣:“我开车了,一会坐我的车。”

明诚:“璞璞,回来穿鞋!”

蝙蝠吐吐舌头:“不喜欢穿鞋。”

明诚笑了:“快点,今天许你吃一个蛋糕。”

蝙蝠:“真哒!”

明诚点头,看着他穿好鞋,起身牵着他走到明楼的跟前:“走吧!”

三个人走到地下车库,坐上明楼的车,蝙蝠吐槽:“大天使长,你好歹是个总裁,怎么开的车还没有我爹爹的车好啊。”

明楼手一抖差点撞到护栏上面去了,明诚坐在副驾驶上面捂着嘴巴直笑:“我家璞璞懂的真多!”

明楼觉得屏蔽这一大一小俩家伙的言语是个不错的选择。开着车来到了自己的公寓下面,邀请二人上去坐坐。

明诚倒是无所谓,蝙蝠很新奇的看着这些东西,看着电视机旁边的照片,问明诚:“笨爹爹,你和大天使长什么关系啊。”

明诚摇摇头:“蝙蝠,我不太清楚,好像是……”

明楼站在卧室门口:“情人,他是我的情人。”

明诚有些站不住,蝙蝠看着明楼:“情人吗?”

明楼:“在那个年代我没有办法给他名分。”

明诚扶着墙深呼吸,到底被遗忘的是什么?一个记忆的碎片再次从眼前划过:“我们怎么和家里人说?”

“没事,万事有我!”

“笨爹爹,你怎么了?”蝙蝠看着明诚的脸色不对劲。伸手扶住他。

明诚看着他:“我没事,走吧,还要去提车。”蝙蝠抱住他的腰:“不舒服就不要去,休息一会再去!”

明楼倒了一杯水递给蝙蝠,蝙蝠接过递给他,他笑笑:“谢谢你!”他接过水,喝掉了,定了定神。看向明楼:“我们可以走了吗?”

明楼:“打算怎么过去,瞬移还是打车。”

明诚看向蝙蝠:“你说怎么去?”

蝙蝠:“坐公交车吧!”

两个人差点栽倒,上辈子和这辈子都没有做过公交车,在说了两个大老板做公交车是很没有面子的事情。

蝙蝠翻着白眼:“我就坐公交车去!”

明诚:“那个,坐公交车做几路啊?”

明楼“……”

明诚:“投币还是交钱?”

蝙蝠:“……”

明诚:“坐几站啊?”

他俩:“……”

明诚抓狂:“啥都不知道还坐个毛线的公交啊!”

两个人表示宝宝委屈,宝宝心里苦,宝宝不说。

于是三个人抱着手机开始查看公交线路图,最后扔掉手机:“瞬移!”

于是莫名其妙的在汽车城就出现了三个帅哥,两大一小。

蝙蝠东跑西颠的,明楼和明诚在后面跟着,明楼:“阿诚,这些日子过的好吗?”

明诚:“不是很好,你说的对,那天确实是我强求了。”

蝙蝠站在了4S店的门口,等着他俩过来,他俩快步走到蝙蝠的跟前,明诚掏出手帕给他擦擦脸。牵着他进了4S店,销售总监看到两个富豪级别的人物同时出现,快不会笑了。

明楼:“我陪言总来拿车的。”

销售总监:“啊,可以,言总请!”

工作人员已经把那台宝蓝银的TT开了出来,明诚:“我要去试试性能,你们等我一会。”

明诚开着车走了,蝙蝠拉着明楼来到了外面。

蝙蝠看着他:“你们吵架了吗?”

明楼:“那不是吵架。”

蝙蝠:“他回魔界选妃了,折腾了好几天,昨天晚上才回来的。”

明楼蹲下看着他:“璞璞,你应该知道那种感觉的,阿诚当时状态,我真的不想,所以他才会生气的。”

蝙蝠:“跟着你比跟着黑影好!”

明楼:“为什么?”

蝙蝠面目狰狞的说:“要是索伊好了,黑影就不会存在了!”

此时的蝙蝠内心满是悲愤,明楼只能搂着他,安抚的拍着他的后背。

明诚开着车回来了,看到蝙蝠被明楼搂在怀里,愣了愣,走过去:“怎么了?”

明楼:“璞璞想到伤心事了!”

明诚:“我去付余款,你带他上车。”

明诚付完余款开着车就走了,坐在车上,分出神丝安抚他:蝙蝠,怎么了?

蝙蝠:没事,现在好了!

明诚:是不是叔叔的情况不好?

蝙蝠:他很好。

明诚:那几天是我不好,别生气。

蝙蝠:要是生气,早被你气死了。

明楼看着躺在后面的蝙蝠:“地方太小了吧!”

明诚:“本来是为了带他上下班才买的这部车。要是出去玩应该开那辆车,起码空间大。

蝙蝠:“不用,挺好。”

明诚:“想去哪里玩?”

蝙蝠:“不是说好去鬼屋吗?”

明诚气节,怎么和鬼屋干上了呀,只好开车往游乐园放心走。


土豪明诚订的奥迪TT,此车的官方指导价:54.28-61.78万。土豪的世界,我们看看,就满意了。

Lo不是来拉仇恨滴,lo也是工薪阶层(>﹏<)


他很喜欢这款车宝马的I8


所以上面那辆TT就变成了这个颜色。

这款比上面那款贵了一百万。

其实我想写的这款车


英国罗恩的变色龙,也叫毒蝎Scorpion,售价是150万英镑,一千五百万软妹币,但是这款车国内没有卖的。

所以就换成了这款


宝马6系,该车的官方指导价:95.20-199.20万

明楼开什么车暂时没有想到。应该不会像明诚这么张狂吧,毕竟一个是大天使长,一个是魔界的太子。

看文的亲们,给个意见吧。

评论(2)
热度(16)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