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东方异世录》暂时停更,没有灵感了

——————————————————

第三十八章 打开你的心房(上)

到了游乐园,明诚给蝙蝠了一些钱,让他自己去玩,想玩什么,就去玩什么。他俩坐在一个安静的地方,看着远处的湖泊,风徐徐的吹着。

明楼轻轻的唤他:“阿诚!”

明诚回头看着:“什么?”

明楼探过身轻轻的亲了他一下,蝙蝠捂着眼睛:“哎呀呀,我来的不是时候!”

瞬间明诚的耳朵红了,蝙蝠捂着眼睛露出一条缝看了看,看他俩坐好了,才说话:“我要去鬼屋!”

明诚很是无语,只好起身和明楼领着他前往鬼屋,不意外,蝙蝠被工作人员拦下:“这位小朋友,你还不能进去,等你长大一点在进来可以吗?”

蝙蝠鼓着嘴巴,好不高兴。明诚蹲下哄他:“璞璞乖,去玩别的,我们出来叫你。”

蝙蝠点点头,歪着脑袋看着明楼:自己看着办!

明楼:知道了。

转身跑远了,明诚起身看着他:“走吧!”

在魔界待了上千年,在暗黑深渊待了一百年,这些东西对明诚来说简直就是小儿科,而明楼压根不害怕这些。

只不过一进到里面就是黑的,被工作人员送进了一个电梯,刚开始是面对面的站在电梯的两边,等到电梯开始运行的时候,明楼伸手把他固定在了一个小小的空间里面,明诚歪着头看着他,他伸手摸着他的唇。电梯停了,明楼亲了他一下,很自然的牵着他的手向外面走去。

昏暗的灯光,恐怖的音效,看起来蛮糊人,可是碰见了两个啥都不怕得主,工作人员也觉得没有啥意思,默默的退回到了办公室。

两个人在里面漫步,看着那些道具做的鬼怪。昏暗的地方很适合想东西。一片片记忆的碎片从眼前不停的划过。可是奇特的环境里,看到的东西也很奇特,画面全都是两个人在床上。地点倒是不同,办公室、酒店、家里。

拐了个弯儿,来到了一个隐蔽的地方。明楼靠着墙把他搂进了怀里,他伸手挑着他的下巴,亲上了他的唇,看着他的眼睛:“以前几乎都每天和我做,你哪来的那么大的精力。”

明楼一怔,随即笑了,笑得很畅快,笑声引起了共鸣,尖啸声由远及近,恐怖的声音自耳边传来。

明诚一舔嘴巴:“有意思。”

地面裂开了一个口子,幽灵慢慢的爬了出来:“好久没有人出现在我的地盘了,哈哈哈哈!”

明诚跺跺脚:“滚!”

幽灵站了起来,看着明诚:“年轻人,你很无知嘛!”

明诚手一翻一道紫光打了出去,把它禁锢了:“是谁打开的地狱通道。”

幽灵不停的挣扎:“这个地方的本就是地狱的一个通道。”

明诚收紧了紫光,幽灵尖叫着浑身冒烟消失了。

明楼念动咒语,准备施加封印。被明诚一把按住:“不管用的,你的圣光根本封不住。”

明楼收了咒语,明诚开始施加封印,一道接着一道的紫金色的光芒被打入底下,尖叫声越来越小,地上的缝隙慢慢的闭合了,最后明诚临空漂浮,双手合十在分开,一个封印魔法阵出现在了他的手上,魔法阵被打到地上,明诚:“封!”整个鬼屋和地狱连接的通道被封印了。

明诚:“这里的封印是今天刚刚失效的。”

明楼:“怪不得我们没有接到有人神秘失踪的报告!看来我们挺倒霉的嘛!嗯?”说完伸手搂住了明诚的腰。

明诚伸手捅他:“你要是不笑的那么开心,这里的封印还能坚持一段时间呢。不过靠着这里露出了的缝隙,这家游乐园应该挣了……唔。”成功消音。

一个吻极尽温柔缱绻,手探进衣服里面向上摸去,开始撩拨他。此时明诚无比痛恨自己穿了一件T恤,还没有扎进腰带里面。

明楼太熟悉眼前这个人的身体了,摸了几下他就已经软了,明楼:“今晚睡我那里好不好?”

明诚挣扎了半天:“晚上有一个阿玛尼的商务酒会我必须得去。”

明楼轻轻磨蹭他的下身:“我们现在回去吧!”

明诚被他撩拨的很难耐:“璞璞,嗯,璞璞还在外面等我们呢!”

明楼放开他,搂着他平复自己的欲望,不过这么久没有碰他了,一时半会是平复不下来的。此时谁都不想离开这个隐蔽的角落,只不过明诚靠在了旁边。

等两个人从鬼屋出来已经是两个小时以后的事情了,一出来就看到蝙蝠对着工作人员掉眼泪,工作人员百般安慰。

吓了明诚一跳,赶紧过去把他抱在怀里:“怎么了?怎么哭了?”

蝙蝠哭的一抽一抽的:“我还以为你们出不来了呢!”你居然没有被吃掉,真稀奇。

明诚擦掉他的眼泪:“我们不是出来了吗?”原来你打的是这个主意啊。

明楼摸摸蝙蝠的脸蛋:“一会到我家吃饭好不好?”

蝙蝠挑挑眉毛小声说:“你们不干点别的吗?”

明楼语塞: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聪明。

蝙蝠:“好,我要吃蛋糕!”快点贿赂我,不然不让笨爹爹去。

明楼:“好,吃蛋糕!”

明诚领着蝙蝠和明楼往公园外面走,明诚感觉到明楼的目光太过于炙热。

到车跟前伸手点了一下蝙蝠的额头,蝙蝠就睡着了,于是把他放到后座。

坐进了车里,明楼探身吻住了他的唇,吻的他意乱情迷,在他耳边说:“用瞬移,我等不及了,阿诚,我不想再等了。”

明诚用仅存的理智:“明楼,璞璞还在车上呢。”说完两个人又亲到了一起。好在车停的比较偏。过了好一会两个人都在对方的手里泄了出来,才算是勉强平复了自己的欲望。


评论(1)
热度(16)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