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北平无战事】方孟韦传第二部时空交错的爱恋

第十四章    改变,在点滴之间

早上睁开眼睛,不意外,眼前杵着两个大神,看到我醒了,一个伸手扶我,一个往我身后垫垫子,给我倒水。

程小云进来了,让他俩出去了,坐在床边看着我,伸手拉住我的手:“有什么事儿,吃完饭再说好不好。”我点点头。

看着我洗漱完,给我挑了身衣服,给我梳了两个辫子,我看了看:“舅妈,能梳成一个吗?”

程小云点点头,给我扎成了一个马尾辫,然后对着镜子:“嗯,漂亮,一下子显得更小了。”弄完领着我下楼,看得家里的大神眼睛都直了。

坐下我打招呼:“舅舅早,爸爸早!”

谢培东听到我的叫声立马年轻了十岁忙不迭的答应:“哎哎,丫头早。”

方步亭笑眯眯的点点头:“吃饭吧,医生交代了不能给你吃的太多,所以你今天以流食为主。”

吃完饭,男人们都上班去了,家里就剩下我和程小云了,我和她说要收拾屋子。

她笑着点点头,上楼叫上家里的佣人帮我收拾房间,擦窗户,换窗帘,床单等等。家具重新摆放位置。书本经她过目,没用的打包装箱收到别的地方。房间一经折腾看起来大了一些,宽敞了一些。

然后我们去厨房准备午饭。吃完饭回房间准备休息的时候,我想起来衣柜里面的东西,我伸手摸了出来,打开看完,我浑身开始发抖。

跑去找程小云,让她给方孟敖和方孟韦打电话,就说我晕倒了,果然两个人跑回来的一个比一个快。几乎是一前一后到的。

进到客厅看到我好好的坐在那里,坐到我跟前问:“怎么了?又出什么事情了?”

我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他俩,他俩奇怪的看着我,我想我的脸色一定很难看。

等他俩看完之后,方孟韦把我搂进了怀里,我靠在他的怀里闭上了眼睛,这是混乱的世界,有一个混乱的世道。

我:“大哥,不要告诉孝钰。”

方孟敖:“为什么?”

我:“安全。”方孟敖点头。

我:“大哥,让孝钰明天来陪我吧。孟韦,去个舅舅打电话,让他把舅妈接回家来住,我不想一个人在家里待着。”

下午我陪程小云,回她住的地方帮她收拾东西,很快方步亭的车和方孟韦的车就到了,把东西全都放了进去。程小云和方步亭一辆车,我和方孟韦一辆车。

方孟韦:“木兰,我不想叫你木兰,换个称呼好不好!”

我无所谓的点点头,叫什么都行。

方孟韦:“那我叫你木木可以吗?”

我惊讶的回头看着他:“你叫我什么?”

他缓缓的停下车,俯过身亲了我一下:“木木!”

我用手捂住了嘴巴,好久没有听到这个称呼了。他伸手擦掉了我的眼泪:“别哭了,你自从醒了以后特别的爱哭。”

下午回家,我和程小云做了一顿还算是比较丰富的晚餐,吃完饭,我和程小云收拾家里的东西。方孟韦和方步亭、谢培东在书房里面。


评论(1)
热度(4)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