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白露

关键词:白露

 @楼诚深夜60分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

初见你时是个春天,将你捡回家是个冬天,那个时候你以遍体鳞伤。

那个冬天是我最暖的冬天,尽管我遍体鳞伤,很庆幸能见到你,从此生命里只有春天。

蒹葭萋萋,白露未晞

在一个春天,我送你离开。

在一个冬天,你接我回家。

蒹葭采采,白露未已

在一个春天你先一步离我而去,我说:等我。

在同年的冬天我追你而去,你说:我来接你。

在最好的日子里,你陪我走过春夏秋冬。

在最黑暗的日子里,我陪你走过秋冬春夏。

我陪你一生,

你陪我一世。

你爱我一生,

我爱你一世。

六道轮回中,我们相遇。

几十亿人中找到了你,我和其有幸,随你生生世世。

一曲《蒹葭》歌未央。

给我最爱的人,by 明楼&明诚


评论(1)
热度(8)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