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劳动节嘛!

关键词:劳动节

@楼诚深夜60分

首先呢lo 心里不平衡,劳动节,为毛不给我放假?为毛不给我放假。

然后呢,lo心里很平衡,加班费足足的挣到手了。

所以呢:致敬今天依旧在工作人。

首先是蔺靖

蔺晨:琰琰,今天后世放假哎。
梁帝:所以呢?
蔺晨:今天你归我了。
拉起梁帝就消失在了寝宫里面,今天依旧是蔺晨赢了。

其次是楼诚

楼:今天放假,休息一天。
诚:刚好,家里得…
说了一串的结果是今天依旧什么都没有干成。

李熏然:今天我值班哎!
凌远:我给爸打过电话了,今天你休息。
李熏然:所以呢!
凌远:我们继续吧。
李熏然:不要,走开……
成功消音。

所以今天他们都拉灯了!

哈哈哈哈,lo现在心里彻底平衡了!
嘻嘻!


评论(2)
热度(24)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