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三章  一个不合格的小吃货

明诚叉着腰勒令蝙蝠缩小,然后拎着他,一个转身来到了刘洋的酒吧。

吓的刘洋摔了一个酒杯:“祖宗,你想吓死我啊,要不就是天天出现,要不就是消失不见。”

明诚把蝙蝠扔到了吧台上面:“变回来吧!”

“碰”蝙蝠变回十二岁的明诚。

刘洋:“怎么了?你的头发!噗哈哈,哈哈,谁给你剪得。”

明诚戳了戳蝙蝠的脑袋:“他啊!”

刘洋:“然后呢?”

明诚:“他玩坏了我好几万马克的东西。”

刘洋:“所以呢?”

明诚:“今晚到你这里来蹭饭顺便交他一年的伙食费。”

刘洋笑得前仰后合:“你俩,一个呆娃娃,一个笨娃娃,还真是绝配!”拿出剪刀给他剪好了头发,蝙蝠只能看着不敢说话。

明诚撇着嘴扔了一万块钱给刘洋:“蝙蝠的饭钱和理发的钱!”

刘洋点都不点就收了:“今天好,还没开张就进账!”

蝙蝠装傻,喝饮料,刘洋看着他:“璞璞,晚上想吃啥?”

蝙蝠:“本来笨爹爹!哎呦,你打我干嘛?”瞪着明诚。

明诚:“咱俩谁笨?”

蝙蝠撅着嘴巴:“你啊,一见大天使长就变笨了!”

明诚哼他:“也不知道是谁毁了我的厨房。我的厨房整个都得换掉。”

蝙蝠理亏:“好吧,本来娃娃要给我做红烧肉的。”

刘洋:“那个我不会做!别的呢?”

蝙蝠:“锅包肉?”刘洋想了想:“啥是锅包肉!”

明诚拿出手机,搜索出来递给他,他看完:“哦,这个会做!糖醋肉片嘛!”

明诚:“那个是用油煎的!”

刘洋:“明白,明白!”看向蝙蝠:“还有呢?”

蝙蝠:“荔枝肉、四喜丸子、扣肉、水煮肉片!”一脸的期待。

刘洋傻傻的看着他:“不会做啊!”

明诚大笑不已,笑够了:“走,去外面吃!”

蝙蝠:“就咱们三个吗?”

明诚:“对,就咱们三个!”

蝙蝠:“咱们去成都吃吧?”

刘洋看着明诚:“你说呢?”

明诚:“可以啊?”

于是今天成都的街头出现了三个帅哥,两大一小,熟门熟路的来到了城北梁家巷。

蝙蝠前面看,明诚后面掏钱,刘洋负责拎包。一个小时之后再一个偏僻的不能再偏僻的角落里面,瞬移回到了刘洋的酒吧。让后面的小混混一个个的嚷嚷着见到鬼了。他们刚走,明楼就出现了。小混混直接吓瘫了。

明楼:“阿诚,你出来了!为什么不来找我!”说完就消失了。小混混被吓傻了。

回到了酒吧,买的吃的摆了满满的一桌子,刘洋去拿饮料,然后三个打打闹闹的开始吃饭。吃饱了,刘洋就开始准备营业了,明诚带着蝙蝠收拾了桌子上面的垃圾就回当铺。

蝙蝠:“你不去找大天使长吗?”

明诚:“我刚回来,而且厨房被你毁了,明天准备去公司看看,然后回来带你去德国。回来在说吧!”

蝙蝠:“你不想他吗?”

明诚:“想啊!”

蝙蝠:“想他就去见他吧!”

明诚:“我没有做好见他的准备!”

蝙蝠:“好吧!”说完去洗澡了,变小了,回来钻进了明诚的被窝。明诚去洗漱了一下就回来抱起他就睡了。

——————————————

打了一下酱油和出现在台词里面的明长官

评论(1)
热度(8)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