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嫁给我好吗?

关键词:夸我
 @楼诚深夜60分 
AU哦

快到阿诚生日了,明楼一直想送阿诚一个礼物,想来想去,不知道送什么。
衣服?鞋子?各种配饰?好像已经用房间开始装了。
情侣款的袖扣好几付了,情侣款的领带好几条了。
最后决定报名学厨艺,一个月之后,阿香对明楼刮目相看:大少爷,厉害啊!
阿诚生日那天,明楼早早的跑回家,买了个蛋糕。在阿香的协助下做了一桌子菜。
明诚下班回家,看到屋里灯黑着,按了半天开关按不开。
明楼推着蛋糕来到客厅,阿香笑眯眯的接过阿诚手上的东西,就回屋了。
明楼:“来,吹蜡烛,许个愿。”
阿诚吹完蜡烛,明楼蒙着他的眼睛来到餐厅,松开手。
阿诚看着桌子上面的菜肴:“你做的?”
明楼:“嗯。”
阿诚:“真的吗?”
明楼:“你居然不相信我。”
阿诚:“相信,大哥谢啦。”
明楼拿起旁边那束玫瑰,单膝下跪:“阿诚,我想照顾你一辈子,可以吗?”
阿诚翻了白眼:“说翻了吧,是我照顾你吧。”
明楼乐呵呵的起来:“彼此照顾。”
阿诚:“没诚意。”
吃饭的时候吃出来一枚戒指。
明楼:“这会诚意够了吧!”
阿诚的耳朵红了。
明楼:“你不说话我当你默认了。”
晚上阿诚躺在明楼的怀里:“大哥,谢谢你。”
明楼:“谢什么?”
阿诚:“给我一个家!”
明楼:“不客气!”

评论(5)
热度(37)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