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诱惑

关键词:色欲

 @楼诚深夜60分 

楼诚群像


脸盲协会今日开会

老妖们紧急开会
小妖们开会紧急
上有政策
下有对策

大写一个作字

老妖们相互攻击
小妖们相互支招

老妖们相互拆台
小妖们相互搭台

楼上吵得热火朝天
楼下玩得热闹非凡

老妖们忿起开门,大喝:小点儿声
小妖们怒而抬头,怒斥:你吼啥

老妖们集体懵逼
小妖们集体蒙圈

小妖们决定今天玩猜猜我是谁
纷纷进屋更衣换装。

蔺老妖乐呵呵:我家琰琰头发最长,而且帝王服饰。
众老妖齐齐摇头:你太天真。

小妖们出门纷纷站好
老妖再次蒙圈

老妖们围着小妖转了一圈
这么多景琰?
蔺老妖要哭:嘤嘤嘤,琰琰说好的头发最长呢?说好的帝王服饰呢?为何都是长发编纂?为何都是帝王服饰?你的服饰现在可以团购了吗?
站到身后轻轻一嗅,啊,找到了,琰琰最爱梅花。
拉过景琰在不松手。
景琰:我好热,我要换装,我要剪头发。
蔺晨:头可断,装可换,头发不可剪。
景琰:为何?
蔺晨:最爱看你散发。
景琰:好吧依你。

其他小妖齐全摇头:啧啧啧,这样就被收复。
其他小妖愉快的进屋换装。

蔺晨看他确实热,只好带他去换装。

小妖们在出现,老妖们再度集体蒙圈。
说好的高冷禁欲系呢!为何玩起制服诱惑?

黄老妖饶了一圈,牵出局长服饰的小妖。
杜老妖不乐意:为何牵我家韦韦的手。
黄老妖:这是我家和和,常年拉提琴,手上一股松香味。
曲小妖乐呵呵亲了黄老妖一下。

杜老妖转了一圈,牵出医生服饰的方小妖。

谭老妖直接抓出长袍赵小妖。
荣老妖眼睛都直了:他抓你家平平,你为何抓我家一霖?

谭老妖抓着长袍小妖的领子:啧,一股消毒水味儿。
赵小妖:一会要洗澡。
谭老妖立刻登鼻子:一起一起

杜老妖:我家韦韦一身清爽肥皂味儿。
方小翻他白眼:是柠檬味的。
杜老妖立刻:好好好,回家全都换

荣老妖细细一看,领出警察服饰的许小妖:桃花坞里种桃花,我家一霖一身胭脂香。
许小妖脸红红的:荣大哥不喜欢。
荣老妖被打回原型:喜,喜,喜欢

凌老妖对着西装的李小妖:你不乖。
李小妖:不帅吗?
凌老妖:帅,穿什么都帅。

明老妖摇摇头:该给和和上服饰课了,阿诚脱了吧,不是你的风格。
明小妖:我喜欢,你要怎样?
明老妖:嘤嘤嘤,想看你穿医生服饰。
明小妖:今晚穿给你看。

当晚老妖们家里集体上演制服诱惑。

翌日集体找蔺晨要补肾药方。
昨晚小妖太能作,制服诱惑玩不得。

蔺晨亲景琰:还是我家琰琰最乖。
景琰嘴角一挑:今晚来玩制服诱惑。
蔺晨:库房古装多多,随便你玩。
景琰挑眉:你确定?说好了,不许反悔。
糟糕,真糟糕,蔺老妖种圈套。
他家琰琰今晚要玩反串。

评论(2)
热度(66)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