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五章  拜访吸血鬼伯爵

天黑的时候,明诚牵着蝙蝠在房间里面布下结界,就消失在了房间里面,出现在了德古拉的城堡门口。推开古老的大门,蝙蝠一笑就变成了小恶魔:“德古拉,出来,出来!”

明诚也变身了,穿上了他的太子服饰,一身瑰丽的黑紫的服饰,一双长筒绣花靴子,包裹出来他漂亮的腿部曲线。

明诚乐呵呵的看着他在空中大喊大叫,叫出来了一屋子的吸血鬼。

德古拉伯爵看到他:“啊,原来是太子殿下驾到!”在看着天空飞舞的小恶魔:“啊,原来是龙殿下和太子殿下同时驾到!”

明诚招招手,蝙蝠下来变成了原来的模样,明诚叫他:“龙叔叔!”蝙蝠浑身鸡皮疙瘩掉一地。

明诚:“龙叔叔是来找你们叙旧的!”

德古拉伯爵:“二位里面请!”先行带路,引着魔龙和明诚进来城堡里面。

分主宾落座,德古拉伯爵问道:“龙殿下,不知道索伊魔尊的身体恢复的怎么样了?”

魔龙的神色一下子暗了下来,明诚:“前阵子我进了血池,无意中接通了和索伊叔叔的联系,血池的魔力大半进了叔叔的身体里面,但是叔叔魔力增强的同时,黑影那个老不死的家伙,身上的魔力也在增强。”

德古拉伯爵咬牙切齿的:“要不是那个家伙我们至于被赶到德国吗?”

明诚:“没关系,国内的血族我已经送到了这边。应该在南部。”

德古拉伯爵:“谢谢殿下保留我的家族分支!”

伯爵夫人:“殿下,我们该用餐了,不知道殿下是否!”

明诚礼貌的拒绝了夫人的邀请,在聊几句,就和蝙蝠瞬移回到了酒店。

蝙蝠:“好久没有听到你叫我龙叔叔了,好别扭啊!”

明诚:“我也不能叫你璞璞或者蝙蝠吧。那个老家伙超级古板,所以德国人那么的严谨。”

蝙蝠:“没听说过他们家族和这个国家的严谨有什么关系。”

明诚想了想:“好像是他们的后裔吧!”

蝙蝠:“得了吧,你又胡说。血族是血族,日耳曼族是日耳曼族。你听谁说的他们通婚了?”

明诚:“明天想去哪里?”

蝙蝠:“回家,还是家里舒服!”

明诚拿出手机订机票:“糟了,我忘了订机票了,现在估计没有了。我看看,还有一张?算了,明天再待一天吧,顺便给买几件衣服!”


评论(7)
热度(14)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