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及楼诚衍生】庄生晓梦

 @谧是一个精分体    答应你重写了 ,庆祝你的五百粉丝,你点的梗哟

——————————————

写在前面:一个有趣的梗,写点开心的事情。

不许和我计较里面的人物关系,总之就是脸盲协会。

地点:海洋

产物:海马啦

人设:

明楼、谭宗明  海马进出口公司的总裁。

凌远:海马医院的院长。

蔺晨:海马中医分院的院长。

荣石:海马军校教官。

杜见锋:海马部队军官。

黄志雄:还没有想好让他干嘛!你们帮我想想呗。 


阿诚(阿诚就是阿诚)此时还不姓明:强势的金融高材生。

赵启平:海马医院骨科大夫(海马有骨科吗?)

李熏然和方孟韦:海马刑警大队的队长

萧景琰:海马军校的学生。

一霖宝宝:海马大学的学生。

曲和宝宝:海马大学音乐系教授。


以上都是海马,发生在大海里面的故事。

都是什么鬼?我不知道,只是好玩哟!

尊滴很好玩哟。

一个梦而已啦!!!

哇哈哈哈,要是认真,你就输了哟。


(一)  不甚美好的初遇

蔚蓝的大海底部有一丛巨大的珊瑚礁,在珊瑚礁的里面住着几只公海马,经常没事干凑到一起聊天。

不同的爹妈生的海马居然长的一模一样也是个很稀罕的事情。

凌远经常一脸嫌弃的看着明楼和谭宗明,明明比我还壮,居然和我有一张一样的脸的。

明楼和谭宗明总是一副搞不清楚状况的样子,围着蔺晨问:“为什么凌远总是嫌弃我们啊?”

蔺晨捋捋自己的头发:“不只是他,是他们三个好不好!”

“为什么啊?”

蔺晨很无语的看着海洋,平时看起来挺聪明的,为什么这会看起来这么呆呢?

六只最喜欢就是招小鱼逗小虾。

招着逗着就来到了另外一群小海马居住的地方,这片珊瑚礁里面住着一群七彩小海马。

这天红色的海马萧景琰在外面巡视,看到了六个不速之客,手一挥,一群海马士兵手持海叉围在了外面。

吓到凌远蹦到了杜见锋的身上:“老杜,老杜,今天为什么不带你的部下出来玩啊!”

杜剑锋略嫌弃的把凌远从身上摘了下来:“我说,你快点下来。”

萧景琰瞪着六个人:“来者何人?”

蔺晨一看:“哟嗬,美人~!”

景琰蹦了出去,用剑指着蔺晨:“报上名来!”

蔺晨赶紧往后蹦躲到了明楼的后面:“美人好凶!”

明楼看到对面的小海马越发的红艳了,赶紧说:“我叫明楼,家住对面!”

这个时候从里面蹦出来了一只花色的小海马,看到对面的六只海马,吓得蹦到了景琰的身上,景琰拍拍他:“曲和,怎么了?”

曲和:“怎么和捡到的那只一模一样!”

景琰:“是啊,所以我才让人围住他们的!”

对面的六只已经开始眼睛疼了。

景琰用剑指着他们:“退后!不许靠近,吓到我家和和了!”

六只之好后退了一点。蔺晨:“那个,美人啊,我可能帮得上忙。”

景琰收了剑,并不理他,和曲和优雅的游了回去。

里面的两只大一点的围住了他俩:“外面是谁?”

景琰:“和床上躺着的一样!”

小白海马赵启平:“艾玛,不会是我们凌大院长来了吧!我去看看。”很优雅的游了出去。

曲和:“1,2,3……”

十个数还没有数完,就看到赵启平从外面连蹦带跳的进来了:“真的是六个哎,一毛一样!”

最小的天蓝色海马许一霖,从房间里出来看着几个哥哥,用软糯糯的声音问道:“你们怎么了?”

阿诚摸摸一霖的头发:“没事,进去玩吧!”

许一霖窝在阿诚身边不离开,阿诚只得搂着他,曲和从他的房间里面出来:“又开始了,怎么办啊?”

孟韦和熏然从外面进来了,带着六只进来,景琰瞪着他俩:“你俩怎么把他们带进来了?”

熏然:“不能把客人拒之门外啊!”

曲和急的团团转:“你们想想办法啊?”

明诚:“和和,别急,平平不是已经把他固定到床上了吗?”

曲和:“我看他不舒服,就把他放开了。”

明诚赶紧抱紧一霖:“和和,他很危险!”

蔺晨举手弱弱的问:“那个,需要帮忙吗?”

赵启平:“找你还不如找我们院长呢?”

凌远:“启平,他是中医!”

曲和:“中医?试试?”

阿诚:“好吧!”

曲和揪着蔺晨就往自己的房间冲去。

一霖看着五个一模一样的大海马:“请坐!哥哥,我们去泡茶,好不好!”阿诚依言带着一霖去备茶。

荣石觉得自己要熟了,一霖的声音很好听。

谭宗明:“哎,石头,你咋冒烟了!”

杜见锋正在问方孟韦:“小师弟,你毕业了?”

孟韦:“嗯,和熏然搭档。”

凌远瞪着赵启平:“今天居然不去上班?”

赵启平:“家里正好有个病人啊!”

凌远:“这是理由吗?”

明楼:“哎呀,石头,你到底咋了!”

景琰气哼哼的从后面端着茶出来,看了一圈,那个调戏自己的家伙不在。很好,很好,这个梁子结下了。

许一霖笑眯眯的端着点心游了出来:“我们家第二次来客人。”

明楼:“是吗?我们是不是打扰了。“

景琰撇撇嘴巴:“是很打扰!“

荣石已经要熟了,谭宗明赶紧喊蔺晨:“蔺晨,蔺晨,出来,看看石头出什么事情了?”

蔺晨从曲和的房间游了出来,看了看荣石,给他手上扎了一针:“好了!”

荣石缓过神来看到了蔺晨:“我刚刚怎么了?”

蔺晨撇嘴:“热血沸腾了!里面那个酒精中毒,我开了几副药。”

回头就看到了景琰气呼呼的看着他:“哎呀呀,小美人儿,不要生气,你看看你,更红了。”

景琰拿剑指着他:“赶紧走,登徒子不许出现,否则见一次打你一次。”

蔺晨摊摊手就带着几个兄弟离开了。

许一霖不明所以的看着景琰:“景琰哥哥,为什么他们都走了啊?”

萧景琰:“我讨厌他们!”


评论(2)
热度(55)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