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十二章  我的记忆里有你

一个个记忆的碎片从明诚的眼前划过,明诚看到自己对着他说:“你真的同意明台这么做!”

明楼:“同意,不仅是因为我,还因为他的母亲为了救我们而死在了汪芙蕖的车下。”

场景转换,看到自己气愤的对着明楼说:“你们叫她回来,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当然你们也不用考虑我的感受,在这个家里我就是个仆人嘛!”

明楼一脸的惊愕:“怎么说话呢?谁那你当仆人了!”

场景再转换,他受伤了,明楼在给他取肩膀上面的纱布,然后轻轻的在他的伤口的旁边烙下一个吻。

明楼:“忍着啊!疼就吭声。”他看到明楼缝合伤口的手在抖,他握了明楼的手:“别抖,你一抖我就疼。”

明楼嘶哑着嗓音说:“好!”

明诚的脸色煞白,头抵着酒柜冷汗浸湿了他的头发,蝙蝠抓着他的手担心的问:“你怎么了?”

明诚缓慢的摇头:“我没事!”

蝙蝠撅着:“你的样子不像是没事。”

又一个记忆的碎片划过,他看到自己和明楼站在宅子的外面。

他:“好安静,就是太安静了。”

明楼:“希望他把饭都做好了。”

他:“我可没有闻到饭菜的香味,我闻到硝烟的味道了!”

进了屋子他就被明台从楼梯上面推了下去,明楼一把扶住他,然后两个人打了起来。

场景再一次转换,他看到自己身着红袍站在墙头,城外进来了一支军队,挂着白皤,浑身缟素。

明楼身着战甲递给他一封信转身就要走,他唤他:“蔺晨,别走。”

瞬间明诚清醒了,回头瞪着明楼:“蔺晨?明楼?你到底是谁?”一句话说完他软倒。

刘洋及时扶住他:“阿诚,你怎么了?”

蝙蝠看着刘洋:“别慌,处理你的事情!”

明楼已经进到了吧台的里面,抱起明诚,蝙蝠领着他进到了后面,继而三个人转身来到了明楼的公寓。

我是谁?景琰?明诚?还是其他的什么人?

你是谁?蔺晨?明楼?你到底是谁?

我的记忆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明楼将他放到自己的床上,转身去打了一盆热水,蝙蝠已经把他身上的衣服扣子都解开了。

看着明楼摇摇头:“啧啧啧,大天使长,不对,现在应该叫你上古天使长了吧!要节制,知道吗?算了,少儿不宜。我走了!”

明楼看到明诚身上的吻痕,笑了:“你去哪里?要不去隔壁吧,隔壁是一件客房。”

蝙蝠看着他:“我不在你这里待了,我给你三天的时间好好和他相处,第四天早上我会来接他。最近公司的事情不是很多,我能帮他处理。第四天他要和阿玛尼公司签署新一季的服饰代言和走秀的合同。”

明楼:“知道了。那你去忙吧!”蝙蝠点点头转身消失了。明楼挥手布下了结界。

回头就看的明诚已经醒了,明楼过去准备用毛巾擦掉他身上的冷汗,被他一把抓住了手,抬头看着他的眼睛,他的眼睛不复以往的明亮澄澈,而显得忧伤而深邃,像汪洋,随时可以把人吸进去。

明诚缓缓的松开了手,又闭上了眼睛。明楼给他擦掉了身上的冷汗,把他抱起来脱掉他身上的衣服的时候听到他开口了:“你是谁?你到底谁?”

一个死循环,一个无限的死循环,他走不出来,被困在了里面。

明楼的手没有停继续擦掉了背上的冷汗,给他穿上了自己的睡衣。

明诚靠在他身上:“我该叫你什么?蔺晨还是明楼!”

明楼:“叫什么都可以!”说完伸手扶着他的肩膀看着他,可是他垂眸不去看他“能告诉我,你到底想起了什么?”

明诚:“我不知道,我的记忆很混乱。”

明楼:“想吃什么?”

明诚:“你瘦了!”

明楼彻彻底底的呆住了,看着他的双眼,还是如浩瀚的大海。明诚:“你爱的是我吗?还是你爱的是你记忆里的阿诚?”

明楼失笑了:“阿诚,我找了你那么久,你现在却在质疑我的爱!”

评论(1)
热度(17)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