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楼诚衍生】庄生晓梦

  我当你的男朋友好不好

凌远一直守在李熏然的病床跟前,谁都劝不走,阿诚是彻底的无语了,这个明楼三号就在熏然的病房里面办公,连饭都在这里吃,还是明楼二号送来的药膳。

哦,谁来告诉我?明楼二号是怎么和我家景琰勾搭到一起的?景琰你有点出息好不好?为了盒榛子酥就被明楼二号给勾走了,你,你,你,我不知道说你什么好了。

于是阿初越发看明楼和谭宗明这个明楼一号不顺眼了。连带着公司都是低气压,明楼整天的想办法哄阿诚。

谭宗明追着安迪问:“安迪,安迪,你看看阿诚,整天看我和胖子不顺眼,怎么办啊?”

安迪掏掏自己的耳朵:“你的弟弟们勾走了他的弟弟们,他看到你俩能有好脸色就鬼了。”

谭宗明:“嘤嘤嘤,他家赵启平我就没有追!”

安迪懒得理自己这个情商暂时是零的老板,低着头研究眼前的数据。

安迪觉得谭宗明就是个铁齿,这不手扭伤了,不得不来挂赵启平的号。

从这天开始,安迪发现自己的老板情商高的不得了,但是为什么智商低了不少呢?这是为什么呢?安迪始终没有搞明白。

明楼还在一天到晚的想办法哄阿诚高兴。

李熏然清醒了,看到凌远的第一句话是:“我在哪里?”

凌远揉揉他的头发:“你在医院,先躺着,我给你检查一下!”凌远给李熏然做了个细致的检查:“恢复的很好!”

蔺晨觉得自己很多余,多余来这里,萧景琰捅捅他:“进去啊!”说完拎着蔺晨敖的汤进来了:“熏然,这个是蔺晨特地给你熬的汤,很补的!”

凌远起身让位置,蔺晨把自己拎着的饭盒递给了凌远:“你的饭!”

凌远:“谢谢啦!”

景琰觉得自己和蔺晨待着特别的碍事,于是用最快的速度消失了。跑到骨科就看到谭宗明正在向赵启平献殷勤。

景琰觉得自己特别理解阿诚了,转身瞪着蔺晨:“为什么你的兄弟泡了我的兄弟?”

蔺晨:“景琰,我是无辜的啊,我不知道啊!”

景琰揪着蔺晨来到一个角落:“那你知道什么?”

蔺晨笑嘻嘻的搂着景琰:“我知道,我在追你就可以了!”

病房里面凌远正在给李熏然喂饭,公司里明楼正在给阿诚按摩。

其实阿诚时在生自己的气,因为他发现自己喜欢上明楼了,可是除了谭宗明和住在家里的黄志雄其他人谁是谁根本就分不清楚,只要几个人凑到一起,他必定晕菜。但是明楼不知道,所以每天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惹到阿诚。

这不阿诚和明楼谈上了条件:“想当我男朋友可以,家务活你必须会做!孩子你来生,你来带!”

明楼愣了:“为毛是我生娃儿,我带娃儿!”

阿诚蹦了起来气哼哼的瞪着明楼:“因为你有育儿袋。”

明楼的下巴掉了,仔细的打量了半天阿诚:“你的意思是,你和我不是一个性别!”

阿诚的眼睛四十五度看向侧上方:“嗯哼,我和你不是一个性别!”

明楼:“条件我答应!我的条件你也得答应。”

阿诚就是不看他:“什么条件?说来听听!”

明楼:“和我一起姓明!”

阿诚点头,不就是和你姓明吗?小意思。我答应了。后来越想越不对劲:“凭什么我和你一个姓?”

明楼:“那你的姓是啥?”

阿诚哼唧了很久,不说话了,苦着小脸看着明楼,明楼将他搂在怀里:“和我一个姓好不好!”

阿诚点点头 ,开心的掉下眼泪,他终于有姓了。

今天的大海依旧是安静的偶尔的变化一下天气,今天的珊瑚礁依旧牢牢的矗立在大海的底部。今天阿诚家的兄弟,答应了明楼兄弟的追求。

好吧,我们就当阿诚家的都是兄弟!

评论(7)
热度(39)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