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十三章   天使和恶魔  你和我

明诚没有说话,站了起来,突然之间魔力爆发,巨大的黑色光翼出现在他的身后,那光翼看起来就像是蝴蝶的翅膀,光华流转,尽显华丽。

魔力的剧烈震荡逼的明楼也现了真身,五对白色光翼出现在了明楼的身后,明楼一晃,十翼变成了一对和明诚一模一样的光翼。

一个三色光华绕着周身旋转,一个在太阳的照射下七彩的光华绕着周身旋转。

明楼收了能量,收了光翼,飘到了明诚的跟前伸手捧住了他的脸,吻了上去。明诚将能量和光翼也收了起来,随着明楼的力量缓缓向床上落去。

明楼手一挥窗帘就拉上了,明诚笑他:“为什么拉窗帘?”

明楼挑眉看着他:“不拉也可以。”伸手挥开了窗帘,同时也布下了隔音结界。

明诚彻底的放弃了身体的抗拒,因为他的身体是熟悉明楼的,放弃了抵抗之后他得到了更多的快感。

千余年的爱恋,无尽的相思,皆为刻骨铭心。积攒了千余年的欲望,此时终于彻底的爆发,欲望的火焰滔天而起,将两个人的理智焚烧殆尽。月亮也害羞了,躲进了云后。

再将自己嵌入明诚体内,明楼觉得自己要哭了,明诚发出了一个低喘。

一个从高声尖叫到小声哼唧,一个从快速驰骋到缓慢研磨。一波一波的快感如潮水般涌来将二人淹没。

不知道谁在撩拨谁,也不知道多少次精华爆发。总之等到明诚开始求饶的时候已经是夕阳西下了。

明诚:“不行了,放开我,放开我,啊~!”张大嘴巴拼命呼吸,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

明楼趁机偷了一个亲亲,抱起他进了浴室,两个人泡在浴缸里。

明楼扶着他光滑的后背,明诚倚在他怀里:“你怎么这么能折腾啊?”

明楼挑眉:“后面都是你在撩我!”明诚拒绝承认这一点。

明楼亲亲他额头:“晚上想吃什么?”

明诚:“去吃自助吧。”

洗完,换好衣服,两个人漫步在马路上,安享此刻的宁静。

坐在餐厅里面,食物摆了满满一桌子,明楼不想吃蔬菜,看着明诚表情,手拐了个弯儿,蔬菜落进了自己的嘴巴里面。

明诚无奈的给他夹了一块肉,放到他的盘子里面,他快乐的把肉吃掉。

吃饱了,两个人围着小区饶了一圈才回去,明诚感应了一下蝙蝠的位置,用手在玻璃上一挥,就看到蝙蝠抱着蛋糕吃的开心不已。

明诚摇摇头:蝙蝠,我说了少吃点蛋糕。

蝙蝠:哦!啊?你怎么知道我在吃蛋糕啊。

明诚:我在看你啊!

蝙蝠手一划,显出了明诚的样子:“呀,呆娃娃,怎么感觉你变了好多啊!”

明诚:“去,少胡说。”

蝙蝠:“东西到了,我弄到当铺了,没有人会装啊,我没有东西吃,只能吃蛋糕了。”

明诚:“少来,你不会去刘洋那里吃啊!”

蝙蝠:“不去,除了肉排就是肉排,不爱吃,我要吃你做的肉。”

明楼凑过来搂着明诚:“我也要吃。”

明诚:“明天做,做好我叫你!”

蝙蝠摸摸下巴:“你确定明天你有时间?好了,少儿不宜。拜拜!”关掉了通信,回到暗黑深渊找索伊去诉苦去了。

一晚上,谁都没有在撩拨谁,而是安静的躺下睡着了,明楼将他搂在怀里,睡的心满意足。

太阳升起时,明楼就醒了,挥手拉上窗帘,用手描画着他的五官,他依旧在熟睡,而他的手已经开始乱动了。

他一把按住了他的手:“让我在睡会。”

明楼搂过他:“好,一起!”

在中午的时候两个人彻底睡醒了,明诚一时间不太习惯旁边有个人,有些茫然的看了一会明楼才确定自己昨天真的和他折腾了一天。

明楼看着他眼里的茫然:“怎么了?”

明诚:“我真的和你在一起了?”

明楼:“看来我昨天没有把你喂饱,你居然问我这个问题?”

明诚起身靠在床头:“天使爱上恶魔就会堕落是吗?那我呢?我爱上了天使,我算什么?”

明楼也靠在了床头:“我们在成为现在的我和你之前就相爱了,没有身份的约束。现在只是我们的立场不同。”

明诚转头看着他:“我该叫你什么?蔺晨?晨?大哥?明楼?先生?还是哥哥?”

明楼有些惊愕的看着他:“你到底想起了什么?”

明诚头一歪靠在了他的肩膀上,他伸手将他搂在怀里,他半依在他怀里,他的手在他的身上滑动,明诚一把按住他的手:“讨厌,别动我!”

明楼:“我忘了问你了,你身上怎么会有个印记?”他的手摸在了他的印记上面。

明诚看了半天,明楼伸手挥开窗帘,拿过旁边的镜子让他看个仔细。明诚:“这个在我还小的时候就有了!”

明楼:“你身上有没有印记我会不知道吗?”

明诚看着他若有所思的模样,就问他:“到底怎么了?”

明楼:“没事,你不是答应要给蝙蝠做红烧肉吗?”

明诚:“哦,是哦,差点就忘记了!”起身穿好衣服,去洗漱。明楼也凑过去一起洗漱。之后两个人去买了一堆的吃的回来,包括三公斤五花肉。

明楼:“多了吧?”

明诚:“三个人吃呢!”

明楼:“哦!”

明诚把用冥想蝙蝠叫来了。蝙蝠看着明诚在厨房忙和,就把明楼拉到了房间的阳台上面:“你知道娃娃真正的身份吗?”


评论(3)
热度(15)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