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四季恋|楼诚衍生】冬日暖阳

楔子 

月老无比惆怅的看着自己的小徒弟:“丫头听话,咱不去凡间历练行不?”

小红娘叉着腰:“不行!“

月老只好上报天庭,玉帝准许,于是小红娘快快乐乐的下凡投胎历练去了。

恍惚间手里的红线好像扔错了地方,哎呀呀!麻烦了,相公跑掉了!

第一话  姓荣哒,小爷也有妹妹了

方家和荣家,门对门住着,两家关系很好。

方夫人程小云是个军医,在生下方孟韦之后身体虚弱,调理了好久才补回来,方步亭不忍让妻子在受苦,所以方孟敖只有一个弟弟。

方孟敖从小就和荣石啥都比,比完家庭拼爹娘,拼完爹娘比弟妹。

方大少硬生生的被荣大少压了一头,因为他没有妹妹,相当的郁闷,且这个状态持续了最少一年才得以缓解。

两个人是自己有矛盾自己解决,弟妹受欺负,枪口一致对外。所以两个人经常打架打的灰头土脸的,只要方孟韦或者荣意一哭,立刻松手,向着哭声而去。

在方孟敖十岁那年,程晓云终于生下一个女儿,这一下方孟敖高兴了,插着腰站在自家的院子门口,对着对面的院子:“哈哈哈哈,姓荣哒,小爷也有妹妹啦!”

方步亭不能忍大儿子的行径,出去揪着耳朵,就把方孟敖给揪回家了:“你不知道你妹妹还在睡觉吗?吵什么吵?”

荣石无比糟心的看着自己的弟妹:“这就让他得瑟了?还就只能让他得瑟一回!”

荣意翻了哥哥一眼,领着荣树出去看方家的小妹妹:“不要理哥哥,哥哥不正常,别把你也带得不正常了。”

荣石看着索杰:“我不正常吗?”

索杰:“啊,大少爷,老爷和夫人差不多要回来了,我去看看。”

荣石:“你回来,我真的不正常吗?”

自从有了妹妹,方孟敖天天抱出来得瑟,方孟韦无比鄙视哥哥的行为,因为方孟敖已经迈入了上课炫弟弟,下课炫妹妹的时代。

天天的在空间里发布小宝宝的动态,还全都是背影,就是不露正面。不少人求小宝宝的正面。

方大少神回复:我家小妹的小脸岂是尔等凡夫俗子可以看的。

荣大少在下面神回复:其实你是最俗的那个。

方孟敖站在窗户对着荣石的房间大吼:“荣石,你大爷的!”结果被他爹方步亭一顿胖揍。

方孟韦很开心的看着妹妹睡着的样子:嗯,今天也很乖呢,今天的方家也是安静快乐的。就是哥哥的叫声有点惨。

从这天开始,方孟敖正式进入了他无比炫耀的人生:上课、回家、逗妹妹。

方孟韦现在的生活模式是:上课,回家,看着哥哥逗妹妹。

评论
热度(23)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