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关键词:眼泪

 @楼诚深夜60分 

一个不小心又和六十分的题目吻合了

——————————————————————————

第十五章  前尘往事

此时蝙蝠打开通道抱着明诚的Q版娃娃来到了暗黑深渊他的寝殿,看到路西法坐在冰层的旁边,递给他一个布娃娃,路西法傻傻的看着他:“这个是?”

蝙蝠恢复了本来的模样:“这个是娃娃让我给你的!”

路西法:“他知道了?”

蝙蝠摇摇头:“他什么都不知道!”

路西法抱着布娃娃:“这样也好!”

蝙蝠运功打开冰层,将索伊抱了出来,搂在怀里:“索伊,我找到娃娃了,你是不是一早就知道了,他是你的孩子,是属于我们的唯一的孩子。”

路西法不敢动,他知道只要索伊一天不醒,蝙蝠就永远不会原谅他,在他射出那一箭的时候,他就后悔了,因为他看了孩子的身上半白半黑的翅膀,他真的后悔了。

蝙蝠看着他:“你知不知道,当年那只破魔箭差点就伤到娃娃了,要不是汪曼春,现在躺在这里的不止是索伊,还有娃娃。”

他吃饭的时候一直和明楼做心里交流,当他知道在他沉睡的时候明诚差点被破魔箭伤到,他杀了路西法的心都有了。

路西法:“龙,对不起,当年的事情我错了!”

蝙蝠:“不要和我说对不起,我不想听,我只想知道当年你为什么要射那一箭,报复吗?”

路西法看着手里的Q版娃娃,想起明诚小时候的模样,围着自己叫爷爷,颓然得坐倒在地上:“我不知道索伊是魔尊,我一直以为他是普通女子。当我得知他有了我的孩子之后我就回到天界去和天父说接他上来。可是天父却告诉我,他不是普通人。我不相信,就下界来找他,可是我失去了他的踪迹。一年之后我们得知魔尊生下一个孩子,魔力尚未恢复。我就和天父建议发动了天魔大战。”

蝙蝠的眼泪落到了索伊的身上:“索伊你听见了吗?他是这样对你们父子的。”

蝙蝠:“当时我布下了层层结界,你是怎么找到他的?”

路西法:“是他来找我的,他让我停手,我已经疯了,我爱的人居然是魔尊,我看着旁边的婴儿,就举起了手里的箭!”

蝙蝠悲怆的看着路西法:“是你毁了诚儿的一生,他本有着最尊贵的血统,最高贵的身份,仅仅是因为你的一句话,就让他在人间飘零了数万年,要接受无尽的轮回,来洗刷自己的罪。他有什么罪?就因为他的两个父亲一个是魔尊,一个是前大天使长吗?这一世他不仅成了孤儿,还被无知的妇人虐待。路西法那是你的儿子,你不心疼吗?你就是这样保护他的吗?”

路西法不敢说他是万年前才把明诚放入轮回的,此前一直在相尽办法来保他的性命。他什么都不能说,越说越错,要是魔龙知道明诚曾经命悬一线,以他对明诚的疼爱程度,估计会立刻撕了自己。

这个时候天空中落下点点金光,尽数落入索依的身体里,缓慢的修复着他的经脉。

蝙蝠惊呆了:“生命能量?怎么会?难道是娃娃做的吗?”

蝙蝠将索伊放到了床上,拿出了另一个Q版的娃娃放索伊的身边,抚上他消瘦的面庞:“索伊,这个是娃娃按住自己的样子做的,头发也是娃娃的头发,娃娃说让他陪着你。”

蝙蝠和路西法坐在跟前陪了索伊一个晚上。

——————————

只是在我的设定里面明诚真正的身世。

不是独立的故事哦,所以不要打我哦。

评论(1)
热度(10)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