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你,出去

关键词:关键词(这是情趣)

 @楼诚深夜60分 

第八号当铺番外

明诚和明楼入主魔界之后,明楼算是大开眼界了。从小就在人间,这些东西没有接触过。

这天处理完魔界的事情之后去人界接明诚回家,路过卖某些东西的店铺,摸着下巴,坏笑着拿出手机订了一堆的东西,送货地址是刘洋的酒吧。然后去接明诚了。

过了几天,刘洋一脸的问号拿着一个包裹来到了明诚的办公室,顺手布下一个隔音结界,明诚一脸疑惑的看着他:怎么了?什么事情说?

刘洋有些踌躇不决的说:殿下要学房中术的话,属下可以派人教殿下,人间有些东西是增加情趣的,有些东西能不用就不用了吧。

明诚一脸的疑惑:什么啊?

刘洋把手里的包裹递出去,明诚接过用魔力感应了一下,瞬间满脸通红。

刘洋看到明诚的表情就知道东西不是明诚买的,
看着他:那个,属下告辞。
说完溜了。

明诚把包裹收到了自己的空间里,中午明楼来接他出去吃饭。看到他一脸的不得劲。

明楼:阿诚,出什么事了?

明诚:你是不是买了什么东西?

明楼:啊,东西到了啊!刘洋没有告诉我呢。

明诚不想理他:吃饭去吧,吃完在说。

晚上回到魔宫,明诚把包裹扔给他:你,你想干嘛?

明楼:我们试试看嘛!还没有玩过这些,他们比这个会玩。

明诚咬牙切齿:我还要去人间管公司,你在家就琢磨这个?

明楼把他拉到怀里:反正日子长的很,尝点新鲜玩儿意嘛!

明诚瞪他,明楼把包裹打开,里面的东西一样一样拿出来,明诚很无语,网络太发达有时候不是什么好事儿,看来日子过不下去了。

明楼拿着一个恶魔尾巴在他眼前挥来挥去。
明诚看清楚眼前的东西之后发出一声尖叫:你出去,我不带。

明楼笑得坏坏,搂着他的手也不老实开始乱动。在意乱情迷之下明诚同意了明楼的建议。结果是和明楼在床上折腾了一天。

明诚欲哭无泪的跑到暗黑深渊告状去了!

蝙蝠向来疼爱他,于是来魔宫准备教训一下明楼,被明楼拉到一边,暗搓搓的耳语了好久。

蝙蝠兴高采烈地带着一大堆东西回自己的寝宫了,临走的时候对着明诚说:儿子啊,这是情趣,情趣。

结果就是索伊待着明诚离家出走了。

原因是这两家伙太能折腾。

老实了一个月的两位,找回了自己的爱人。

之后经常听到明诚的吼声:你,出去,今天睡客厅。

这是情趣,懂吗?



评论(1)
热度(26)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