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十八章    大大的我

第二天,明楼带着他去上班,他坐在抽屉里面自己玩,明楼处理公务。

明诚无聊,就用瞬移来到了自己的办公室,没有想到趴在了蝙蝠的头上,蝙蝠把他从头上揪下来:“呆娃娃,你来有没有告诉大天使长啊?”

明诚看着一个大大的自己,表示宝宝很晕,等会再说话。

蝙蝠笑了,把他放到了一个小盒子里面,旁边放着一堆点心。然后拿起电话给明楼的办公室拨电话。

蝙蝠对着电话:“大天使长,诚儿跑我这里来了,你没有发现吗?”

明楼拿着电话拉开抽屉一看空了:“知道了,让他玩吧,一个人也没有意思。”

蝙蝠看着盒子里面的明诚,有些走神:娃娃,如果没有那场天魔大战,你会不会比现在还要快乐,因为我和索伊、小龙都在你身边。会不会你没有现在快乐,因为你碰不到明楼。

小小的明诚看着大大的自己在发呆,就飞到他跟前:“想什么呢?”

蝙蝠回神:“没什么?你快乐吗?”

明诚看着自己小小的身体:“这么点大,什么都做不了,不快乐。”想到自己和牙签一样细的丁丁,他就想哭。

蝙蝠:“不是,我是说你以前快乐吗?”

明诚:“以前?多久以前?”

蝙蝠:“我陪着你之后!”

明诚:“快乐啊,不过就是经常忘记喂你,害的你常常饿肚子,还把客人的典当物吃了。”

蝙蝠摇摇头,继续看文件,不在说话了。过了一会:“昨天汪家的二小姐来当铺了!”

明诚飞到电脑上面坐着,挑眉看着蝙蝠:“她来干嘛?”

蝙蝠:“她发现自己很倒霉就要用汪芙蕖的寿命换自己的运气!”

明诚:“然后呢?”

蝙蝠:“汪芙蕖就剩两年的命了,我怎么收汪芙蕖的命!”

明诚:“于是呢?”

蝙蝠乐了:“我收了汪芙蕖的灵魂,换他女儿的运气!”

明诚:“一个只能用两年的傀儡!”

蝙蝠:“好玩嘛!”

明诚:“铺子里的傀儡太多了!”

蝙蝠:“很多都是用了很久的,不想毁掉。”

明诚:“那就把最新的那一批毁掉吧!”

蝙蝠:“那群盗贼吗?”

明诚:“对啊,没完没了的动展厅里的东西,烦死了,都是文物贩子。”

蝙蝠:“明白了!那他们的灵魂呢?”

明诚:“挑一挑,剩下的炼化!”

蝙蝠:“我看了,没几个好东西。”

明诚:“那就都炼化了。”

晚上,明诚趴在明楼的枕头上面不理明楼,明楼吹吹他:“怎么了?从璞璞那里回来你就这样了!”

明诚站在枕头上面,泫然欲泣的看着明楼:“太小了!”

明楼:“什么太小了?”

明诚脱下裤子指着丁丁:“这个!”

明楼扶额:“阿诚,你现在才三寸大,你想要哪里多大啊?”明楼觉得爱人的智力是不是随着身体的变小开始退化了。

明诚看着他:“那我变回去是不是可以让我在上面了?”

明楼:“你要反攻?”

明诚叉着腰看着他:“我好歹是魔界的太子,为什么总是我在下面!”

明楼:“你不舒服?”

明诚:“你不答应!”

明楼愣了愣:“什么意思啊?”

明诚开始慢条斯理的脱自己的衣服,明楼的鼻血再度光临:“小妖精,我答应,我答应。”说完起身去了浴室,看到吃不到的日子才过了两天,郁闷啊!

二十几天之后,在一个阳光充足的午后,毫无征兆的明诚变了回来,明楼刚好端着饭进来,于是今天是先吃了阿诚还是先吃饭呢?这是个问题。

明楼叹息:“变回来了,就不好玩了!”

明诚趴在明楼的身上翻了个白眼:“是啊,小小的,你可以玩奇迹诚诚了。”

明楼:“不是,小小的,可以把你放在手心里面!”当个宝贝,啧,变回来了就没有意思,而且玩不成奇迹诚诚了。

明诚把头埋在明楼的颈侧:“变小了,你不想我啊!”

明楼搂住他翻了个身看着他:“那我们继续吧!哈哈!”说完吻住了他的唇。

评论(2)
热度(14)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