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四季恋歌|楼诚衍生|微神话】冬日暖阳

第四话  哥哥们很忧伤

方孟敖从小就知道自己将来和荣石会走不同的路,虽然从小和荣石比到大,和荣石的关系很好,是打架打出来的交情。

但是他也看出来,荣石和孟韦之间有一丢丢的不对劲,好像是从小妹出生之后,说不上来,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而方小姑娘正在努力的适应她所谓的怪兽小学,在她看来,一屋子全是怪兽。荣意气的天天揪荣树的耳朵。

荣石:“别揪了,在揪就成招风耳了。”

荣意把方兰兰的作文递给了荣石:“你自己看看,兰兰的班主任给我的,问我每天都给兰兰看到是什么?”

方兰兰这样写的:每天上学都和探险一样,一屋子的同学除了老师都是怪兽,吼叫吼叫的,好害怕。

“哈哈哈哈!”荣石笑的只是开心,拿着本子回到自己的房间,打开窗户:“方孟敖。”

方孟敖打开窗户:“什么事儿?”

荣石把方兰兰的作文递给了方孟敖,方孟韦从旁边探出头:“荣哥哥,兰兰怎么了?”

荣石看到方孟韦的瞬间,更开心了,说话的声音都柔和了许多:“兰兰啊,最近看动画片有点多。”

方孟敖已经从自己的房间消失到了妹妹的房间,瞪着她:“你脑袋里面都是什么啊?这作文让你写成童话了都!”

方小姑娘:“嘤嘤嘤,大哥也是怪兽。”

“哈哈哈哈哈哈!”方孟韦没有形象的笑翻了。

方小姑娘躲进了方孟韦的怀里:“哥哥,哥哥,我的作业写完了,今天荣姐姐说要带我玩。我们去隔壁玩吧。”

方孟敖气节,这是什么妹妹啊?天天的不在自己家待着竟往别人家跑,每次还理由特别充分,关键是为什么每次去都会把方孟韦拐过去啊?

方孟敖揪住了弟弟的衣服领子:“不许去,我和荣石马上要高考了,好不容易休息一天。”

方兰兰:“去嘛,去嘛!”

方孟敖:“不许去!”

方兰兰:“嘤嘤嘤,大哥是怪兽!”

方孟韦听到荣石准备考大学了,脸上迅速的暗了下来,方孟敖叹息了一声:“带兰兰回去看书吧!”表示自己很忧伤啊,弟弟的心快飞了。

方孟韦点点头带着妹妹会房间了,方兰兰看着方孟韦:“哥哥,你怎么了?”

方孟韦:“没事!”

方孟韦发现自己喜欢荣石是十四岁的时候,那天小妹过生日,两家人凑到了一起吃饭,他正好坐在了荣石的旁边,荣石给他夹菜,倒饮料。于是方孟韦开始忧伤起来,为了他还没有开始就即将结束的初恋。

荣石好不容易休息一天,在自己的房间里面躺在床上看书,那里看的进去,书都变成了方孟韦的小脸了,晃过来,晃过去的,看的心里痒的不行。

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开始了忧伤,如果考上大学的话,就见不到孟韦了。怎么办?

评论(1)
热度(10)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