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罂粟的情人(上)

罂粟的情人    回魂(下)赵启平版

回魂(下)赵启平版,结尾修改。

谭宗明站在远处看着赵启平和曲筱绡的婚礼,不曾去到跟前,安迪:“后悔了吧,活该。”

谭宗明:“是后悔了。”

安迪摇摇头不在理他,拉着老魏去祝福新郎新娘,谭宗明转身准备离去被曲父叫住:“谭先生,请留步。”

谭宗明回身看到了曲父:“曲先生。”

曲父和他走到了一个安静的地方看着他:“我知道,启平那个孩子和你有一段说不清道不明的过往,只是他现在比以前要开心很多,我不希望你打扰到他们的生活。”

谭宗明笑了笑:“我知道了。”进而转身离去,拿出手机给赵启平发了一条微信:启平,你的世界已经将我隔离,我在也进不去了,祝你幸福。

赵启平看着手机上面的微信,笑了笑,回了条谢谢。赵启平和曲筱绡在谭宗明送给他的房子里面住了一个晚上之后,就拜托安迪把钥匙换给了他。

这个晚上,赵启平搂着妻子给谭宗明发了条微信:我爱你的时候,你不爱我,我放弃的时候,你告诉我,你已经爱上我了,谢谢你爱我。也祝你幸福,早日找到自己的归宿。之后删掉了谭宗明的电话和微信。

赵启平为他们的过往画上了句号。从此谭宗明和他成了陌路,只是偶尔在街上遇到的时候,彼此点头微笑,擦身而过。

只是赵启平不知道,谭宗明的手机里面一直保留着他的电话和微信。

此后谭宗明的性向成迷,另一半始终没有出现过,外界纷纷传言,他的爱人远嫁海外,深受情伤,所以终身不娶。

传言:他的爱人死在了一场车祸里面,他绝了在娶之心。

传言:他的爱人是个男子,男子不爱他。

关于他的消息扑朔迷离。

谭宗明就在不远的地方守护着他的爱情。

他奢望偶尔赵启平会联系他,但是他知道那不过是他的奢望而已。

或许将来有一天,他会遇到对的人,但是他最爱的人还是他的罂粟的情人。

THE  END

一版最终没有在一起的谭宗明和赵启平,还能打谭赵的TEG吗?

打了,不会打我吧!

 @剪刀给针做媒人999 

 @奇犽.揍敌客 不知道对不对   

二位,结尾修改了!

评论(9)
热度(31)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