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深夜60分】老情人

关键词:老情人

@楼诚深夜六十分

汪曼春这辈子都想不到自己会变成明楼的前任,明诚嘴巴里的老情人。

她时常在想为什么没有看出来他师哥爱的人不是自己,如果有来生我不要再遇到你了。天知道,这句话她上辈子也说过。

明诚经常吃飞醋,每次吃飞醋都会吧明楼扔到一边玩去。

这不明楼说要约汪曼春出来,明诚把明楼往地方一扔:见你的老情人去吧!

说完一脚油门走了。

明楼气得原地转圈圈:死小子,我就你这么一个啊!啊啊啊!气死我了。
于是明楼晚上多吃了一碗米饭。

于是,明诚一晚上没有理他!
————————————————————
明长官,我不是故意黑你体重的!

最近灵感君总和我不是一个频率,我要写东边日出,它非要西边下雨,我能怎么办呀!

评论(5)
热度(26)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