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二十五章  封印反噬

回到公寓,明诚伸手搂住了明楼的脖子,轻轻的吻了上去,明楼搂着他的腰。

良久唇分,明诚看着他:“怎么办?我爱上你了!”

明楼拿出来以前的那对戒指,是他当天使之后发现就在他的身上。

给他的手上套了一枚,握住他的手亲了亲:“阿诚,这对戒指是当年我们在巴黎的时候买的,我们还办了一个简单的婚礼。”拿出另外一枚递给明诚,明诚把戒指套在了他的无名指上面。

此刻,一个巨大的黑色光环从天而降,打入明诚的体内,他的记忆再度被封锁,他看着明楼:“蔺晨?”

明楼懵了:“我是明楼!”

明诚看着他:“蔺晨,我食言了!”说完就晕倒了。

魔宫里的黑影仰头哈哈大笑。

暗黑深渊的蝙蝠:“不好,诚儿出事了!索伊我去看看儿子!”

说完放下索伊转身就出现在了明楼的公寓客厅,看到明楼抱着明诚就问:“明楼,诚儿怎么了?”

明楼看着蝙蝠:“他说了一句‘蔺晨,我食言了!’”用下巴蹭着明诚的头发。

蝙蝠陪着他坐在了地上:“这是他前世说的最后一句话!”

明楼愣住了:“我知道他和柳氏在一起待了最后一个晚上。但是,我没有想到会是这样?那个时候他问我恨吗?我说不恨。”

蝙蝠无声的叹息了一声,让明楼把他送到床上去,睡着的明诚并不安稳,一直在呓语:“蔺晨,我食言了!”“大哥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反反复复的说个不停。

天亮的时候,明诚睁开了眼睛,看了看四周,有些茫然,看到跟前的两个人,笑了笑:“明先生,这是你的卧室吗?”

明楼愕然,明先生?什么鬼。

然后看到了蝙蝠,撇嘴:“缩回去!”蝙蝠愣住了。

明诚:“我让你变回去,这么大,不好玩。”蝙蝠还是一脸的呆滞。

明诚:“你是来接我回去的吗?”蝙蝠呆愣愣的点点头。

明诚笑眯眯的起身,蝙蝠看着他,觉得那里不对就问他:“诚儿,你不认识他吗?”

明诚:“啊,知道,明先生,大天使长!”

明楼:“阿诚,你到底怎么了?”

明诚:“明先生,我们不熟,请不要叫我阿诚!”

明楼愣了,确是半天什么都说不出来。只好起身随他们出去。

来到客厅明诚看到了那副油画,一下子愣住了,看着那幅画:“湖畔旁,树林边。”是谁在说话。

“这幅画叫什么?”

“一副风景画要什么名字。”

“就叫家园!”你是谁?为何出现在我的回忆里。

明诚捂着额头看着油画:“湖畔旁,树林边。家园为什么在你这里?”

明楼抿抿嘴:“它一直都在我这里!”蝙蝠觉得不对劲,一直在旁边看着不说话。

明诚晃晃脑袋,一回头看到了电视柜上面摆着的那张照片:“情人,我们是情人,那个那年代我没有办法给他一个名分。”

“阿诚,我找了你上千年的时间,你居然在质疑我对你的爱。”

纷繁的记忆,杂乱无章,一个声音在他的心底叫喧:“杀了他,杀了他,你就可以恢复你的记忆。杀了他,快点杀了他。”

明诚再抬头,瞳仁变成了紫色,眼白变成了红色。蝙蝠:“糟了,明楼闪开!”说完一道黑金色的光环将明诚牢牢地的套住,紫金色的光团已经在明诚的手上聚集成型,尽管被套住,还是将能量攻了出去。

蝙蝠伸手凌空画了一个圈,把能量光团挡了下来。看着他吼道:“诚儿,你疯了吗?”

明诚开始挣扎:“放开我,放开我!让我杀了他!”

蝙蝠伸手一点,明诚慢慢的安静了下来,蝙蝠看着明楼:“到底发生了什么?”

明楼将刚才发生的事情缓缓道来,蝙蝠惊的倒退了两步:“黑影到底想干什么?”

蝙蝠:“我要带他回当铺去。”

明楼欲哭无泪:“好。”

两个人都没有看到黑影漂浮在窗外面目狰狞的看着这一切。

回到了当铺,明诚的眼睛慢慢的恢复了清明,看着蝙蝠缩成了十二岁的他,一伸手就把他搂进怀里,笑嘻嘻的看着他:“怎么了?”

蝙蝠:“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明诚:“失眠治好了。”

蝙蝠愣了:“失眠?”

明诚:“对啊。”

蝙蝠:“我们前段时间去了德国你记得吗?”

明诚:“我们去德国干嘛?”

蝙蝠的看着他:“把你的上衣脱了!”

明诚:“干嘛?”

蝙蝠蹙眉:“让你脱,你就脱,那来那么多的话!”

“阿诚,我想要你可以吗?”

“阿诚,你今天好性感!”是谁?你到底是谁?

明诚捂着头看着蝙蝠:“蝙蝠,你到底要做什么?”

蝙蝠:“我要看看你身上的印记。”

明诚把上衣脱掉,蝙蝠看着他身上的那颗心形印记,失笑了:“黑影,你这个疯子,你到底想干什么?”

明诚:“怎么了?”

蝙蝠:“一箭穿心,怪不得封印会反噬呢。”

明诚:“你是说我的记忆被封印了吗?”蝙蝠点头。

明诚:“怎么会这样?”

蝙蝠:“不知道!我不知道他想干什么?最近不要回去!”

明诚:“那叔叔呢?”

蝙蝠:“魔龙一族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明诚:“哦。”

评论(1)
热度(13)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