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二十七章  之子于

黑影将明诚带回了魔宫,放到自己的寝殿,将他弄醒,看着他:“很快你就永远的属于我了,哈哈哈哈!”

明诚躺在床上看着他:“你是个疯子!”

黑影:“是的,我是个疯子,因为我爱上你了。”

明诚笑了,似乎他听到了一个特别好笑的笑话:“哈哈哈哈,你爱我,你真的爱我吗?你懂什么是爱吗?你一个连身体都没有的影子,一个狂妄的魔鬼,你不配说爱。”

黑影掐住他的脖子,将他举了起来,刺骨的冰冷直入明诚的灵魂,冻的明诚话都说不出来,这时明诚胸前一团红光一闪而逝,没入了他的灵魂。

黑影看着他的眼睛:“有本事你在说一遍我看看。”

蝙蝠恢复本身出现在了明诚的寝宫,翻手打出了一道能量,逼的黑影松了手。再一吸,就把明诚吸到了自己的身边,伸手搂住他,怒斥黑影:“我说过,不许动他!”说完转身带着他离去,也不理身后黑影的叫喧。

明诚看着蝙蝠:“您怎么来了?”

蝙蝠“明楼感觉你出事了,让我来看看你。你果然出事了,索伊也不安稳。我送你去明楼那里?还是回当铺?”

明诚:“我不想回当铺!”

蝙蝠:“好我送你去明楼那里!”

明诚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可以不去吗?”

蝙蝠:“不可以,你现在的状态很不好,当铺也不安全,明楼那里最安全。”

明楼打开结界,蝙蝠将明诚放下转身准备走的时候,明诚拉住了他:“叔叔,我不想再这里待着!”

蝙蝠转身看着他:“理由!”

明诚:“这里和公馆的布局太像了。”

蝙蝠看着明楼“这不是理由,你最好待在这里。”

明诚:“为什么?”

蝙蝠:“因为黑影的功力又提升了,我要去看看索伊!”

明诚只能松开手:“好,我知道了。”

蝙蝠:“你休息几天,我再过来接你,明楼,好好看着他。”明楼点头,蝙蝠转身消失了。

蝙蝠刚一消失,明诚直接跪倒在了地上,明楼随着他跪倒在了地上:“阿诚,你怎么了?”

明诚:“我好冷!”

明楼抱起他,走进卧室,把他放到床上从后面环住他,用被子把两个人围住了,握着他的手:“阿诚,你的手好冰。”

明诚:“明楼,你有被人冻住灵魂的经历吗?”

明楼:“没有!”

他看着明楼:“明楼,黑影是个魂体,所以他可以冻住人的灵魂。”说完明诚看着自己的胸口散出点点红光,均匀的扩散到他的身体内部,温暖了他,不解的问:“这个是什么?”

明楼:“这个是你的爱情!”

明诚:“你开什么玩笑。我自小就没有爱。”

明楼握住他的手,从他的胸口处往外拉,拉出一簇金红色火焰。

明诚呆住了:“这个是?我的爱情?”

明楼蹭着他的脸:“是的。”

明诚一回头唇就擦过了他的唇,瞬间明诚的脸红了:“你,离我,太近了。”说完收了自己的爱情之火。

明楼:“睡吧,我不碰你。”

明诚:“哦,好!”

这一晚,明诚睡的很好。

——————————————————

明天明楼的身世揭晓,诸君可以给我留言猜猜看明楼的真实身份,

猜对了可以点梗哦。

评论(1)
热度(17)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