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第二十八章   小魔龙王

蝙蝠回到暗黑深渊,看着索伊不变的容颜,将他抱起来放回冰层,拿起代表自己和明诚的布娃娃,准备放进去的时候,发先代表明诚那个布娃娃的头发变成了白色,蝙蝠惊的手一松,娃娃掉落在了索伊的身上。

路西法从外面走了进来:“龙,是不是娃娃出事了?”

蝙蝠回头看着他:“你怎么知道?”

路西法拿出自己的那个布娃娃递到了蝙蝠的跟前,也是一头白发:“黑影是他的分身,我不知道黑影是怎么做到的,这个娃娃我一直放在自己的空间里面,今天我觉得不对劲。拿出来一看就发现了它变成了这样!”

蝙蝠看着冰里的索伊:“诚儿今天被封印反噬了,失去了认识明楼之后的所有记忆和以前的记忆。而且我发现黑影的功力增强了,我害怕索伊出什么事情,我把诚儿送到明楼那里就过来了。”

路西法看着蝙蝠:“龙,有没有可能明楼就是守护诚儿的小魔龙王。”

蝙蝠把布娃娃放进去,封上了冰层:“我不太清楚,和诚儿同时出生过他的守护小龙王,那个时候索伊中箭,我把索伊带下来之后就闭关了。”

路西法:“龙,我查过,我把诚儿送到轮回的时候,小龙王自己爬进了血池。而且前世诚儿还是景琰的时候,大梁风调雨顺,景琰死的那日,蔺晨哭了,突然间天降大雨。我记得我还是大天使长的时候天父曾说过一句话‘魔神悲,天地哭。’”

蝙蝠手握成拳:“够了,别说了,路西法,要不是你,我们不可能失去诚儿和小龙,索伊也不会躺在这里!”

路西法悲伤的看着蝙蝠:“是,我承认,都是我的错,要不是我射出了破魔箭,索伊不会躺在这里,诚儿也不会被送入轮回受尽苦楚,小龙王也不会不知所踪。可是事情已经发生了。”

蝙蝠看着索伊沉睡的容颜:“路西法,你知道诚儿的名字吗?”路西法摇摇头。

蝙蝠:“索斯特.晨.狄阿布罗。狄阿布罗是我们魔族王族的姓氏。小龙的名字,索伊也取好了,还没有来得及告诉我,天魔大战就开始了。”说完瞪着路西法:“路西法,索斯特是你的名字对吗?”路西法点点头。

索伊的灵魂飘了出来,看着两个人:“小龙的名字是罗琰.奕.狄阿布罗。龙,好听吗?以你我之名,命子之名,龙,这是我们的约定。”

蝙蝠伸手虚抱住索伊:“是,好听。”

索伊的灵魂越过蝙蝠飘到路西法的跟前:“谢谢你,让我生下了诚儿。”

蝙蝠看着索伊:“所以明楼就是我们的琰儿?罗琰?”

索伊:“我不敢肯定!但是我知道,明楼真的很爱我们的诚儿。”

————————————

就是不告诉你们明楼到底是谁!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5)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