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玄幻】明诚传之第八号当铺

因为我不爽,所以双更,可能三更,也可能更完!

——————————————————

第三十二章  第八号当铺覆灭

黑影拼着最后一点的能量打开了通道,只身逃回魔界,明诚已经躺在地上动不了了,于是发动了黑暗之火。

蝙蝠感觉到明诚的气息在减弱,于是从暗黑深渊里面飞了出来,飞到了八号当铺,看到明诚躺在地上,将他抱起来:“诚儿,我带你回去疗伤!”

明诚摇了摇头:“叔叔,没有用的,我的伤太重了,放下我吧。”

蝙蝠发现自己动黑暗之火也在动,看向怀里的人:“诚儿,黑暗之火是谁发动的?”

明诚笑了:“是我发动的。”

蝙蝠:“诚儿你疯了吗?快点收回,不然这个空间会被封闭。”

明诚一把推开蝙蝠,将他推到魔界里面:“叔叔,你快点走吧。不然来不及了!”

蝙蝠还来不及反应,就被逼返回魔界,就在通道被关掉的一瞬间,明诚强撑着坐了起来对着他:“王父,告诉父王,保重。”说完,明诚用最后的一点能量毁掉了一半通往魔界的通道,无力的倒在了地上。

蝙蝠疯掉了:“啊~!诚儿,我的儿子,你为什么要这样。”

明诚躺倒地上,看着天花板:“蔺晨,对不起,我又食言了!大哥,我爱你!”说完永远的闭上了眼睛。

失控的黑暗之火彻底的发动了,席卷了整个当铺,包括展厅和明公馆,被典当的东西满天飞舞,那些看不见的有主的都飞回到了主人的身上,没有主人的依旧满当铺飞舞,被黑暗之火吞噬;那些傀儡,尽管灵魂已经回到了身上,他们依旧离不开这个地方,也被化为了灰烬,整座当铺被彻底的摧毁。

被送出的明楼疯了一般想用自己的能量打开和八号当铺的连接,此时两界的通道已经被暴怒的明诚全部摧毁了。

白起出现在了明楼的身后扶着他:“大长老,神殿已经被毁掉了。你进不去的!”

明楼坐倒在地上:“阿诚,我的阿诚还在里面。”说完抓着白起的胳膊:“白起你帮帮我,帮我打开通道,我要进去救阿诚。”

白起看到明楼的样子吓了一跳:“大长老没有用的,明诚已经把所有的通道都关闭了,而且是从内部关闭的,打不开了。”

明楼:“我不信,我不信,你帮帮我!”

白起闭上眼睛感觉了一下:“大长老,已经晚了,明诚已经毁掉了所有的通道。来不及了!”

明楼此刻已经听到了明诚发给他的留言,最后三个字一听完,明楼一下子就瘫倒在了地上:“阿诚啊!你为什么又离开我。”

——————————

别来找我问明诚为什么死了!看下面的五个字!!!

未完,待续哦!

评论(3)
热度(18)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