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吐槽一下我的工长

早上上班吹牛到中午,回家吃饭睡觉,来单位继续睡觉到一个小时之后,也就是17:30,穿着工作服,开着小车回家

😣😣😣宝宝不服,宝宝也要这样生活😤😤😤

工长曰:我是工长,不服!憋着。

😭😭😭宝宝委屈:你你你,你狠,你牛😳下个月奖金多做点呗!

😈我都没有奖金,你要什么奖金?

😭说好的奖金呢?

😬😬主任不给。

😢😢😢嘤嘤嘤,好倒霉。

😒😒乖,我去给你拿雪糕。

😮尊地啊?😃人家要吃四个圈。

😎满足。

怎么办?看他睡觉好像抽他的脑袋,
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主要是抽几下合适呢?

用一根雪糕就像收买我,美的你

😎嗯,回来要台小冰箱。

😊😊这个可以有,不抽你的脑袋了。

😣😤😤😤还不开空调。

😢哦,马上开。

评论(9)
热度(3)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