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夜深了

各种CP大乱炖

                   之没有练好分身术的楼诚衍生们

乐乎里面住着很多的小文字人,白天静静在乐乎里面上演各种悲欢离合,晚上忙着串门,小日子过的不要太乐乎。

白天的喧闹过去了,属于他们的夜晚到来了,一个写着楼诚的房间门被悄悄的推开了,楼字小人和诚字小人悄悄的溜了出来,来到了下面自己的房间。

两个小字人先回到各自的房间去换了身衣服,明楼敲了敲明诚的门:“阿诚,阿诚,快点,熏然他们还等着呢?”

明诚打开自己的房间门:“催那么急干嘛!”

两个人来到了写着李熏然门牌的门口敲门:“熏然!”

李熏然打着哈欠开门:“这么早啊。”

明诚揉揉他的头发:“是你明楼大哥催我。”

李熏然:“你们先进来待一会!我去冲个澡”

明诚看着李熏然的房间里面好多的小门:“熏然啊,你现在白天一般和谁啊?”

李熏然:“凌远,分身和赵启平的分身在一起的时间稍微的多了一点点,不过赵小瓶子现在和谭宗明一起的时间多一些!”

明诚指着写着洪熏的房间门:“那洪少秋呢?”

李熏然:“啊?好久没有见到他了,听说好像最近他的剧要播出来,没有时间在乐乎里面待着了。前几天在赵小瓶子的分身那里见过他几次。”说着李小字人去冲澡了。

这个时候李小字人的家门被敲响了,明诚打开门看到了方孟韦和方孟敖兄弟,后面跟着杜见峰和荣石,明诚:“一霖呢?”

荣石揉揉脑门:“被叫到沈剑秋那里去了!”

明诚头疼:“沈剑秋不是一直和公孙在一起吗?”

方孟敖给弟弟倒了杯水:“公孙不是一直和包子在一起吗?剑秋什么时候和公孙在一起了?”

明楼看着明诚:“不知道呢,阿诚好像知道。”

明诚:“是剑秋前几天给我打电话的时候说的,和公孙的分身在一起待了几天,然后和包子打了一架,据说包子的脸更黑了,说公孙的分身术练的不好,偶尔真身就从房间里面消失了。”

众人分分挠头,这分身术练得,头疼啊!

方孟韦:“哥,木兰呢?”

方孟敖:“和孝钰在一起呢,去景琰的宫里和柳氏说话去了。”

方孟敖问方孟韦:“你到底准备娶木兰还是和他俩其中一个在一起?”

杜见峰:“别,我和三爷好不容易在一起!”

荣石转着戒指:“我单身!”

方孟敖:“那你的分身还和我家孟韦的分身在一起?”

杜见峰:“我的分身还和一霖的分身在一起呢!”

荣石闲闲的插了一句:“孟韦不是把木兰追到了嘛!你操什么心啊?”

方孟敖:“木兰的分身不是和那个梁经纶打的火热嘛!孟韦心里不舒服!我就问问你俩,到底谁我和我弟在一起?”

方孟韦:“我才没有追木兰呢!搞搞清楚啊!那是我的分身追成功了。”

方孟敖火了:“我要揍梁经纶去!”说完摔门走了。

李熏然从厕所出来吓一跳:“干嘛?打劫啊你们。都凑到我这里干嘛来了。”

明楼:“今天不是轮到你这里聚会了吗?”

李熏然:“我这里地方小,容不下你们这帮家伙。去老谭那里吧。”正说着电话响了,是凌远打来的:“干嘛呢?还不过来吃饭。”

李熏然:“一屋子的人,我动不了。”

凌远:“那你把家里的门打开啊!”

李熏然:“你在那个门后面呢?”

凌远看了看门牌:“凌李!”

李熏然挂了电话,打开凌李的门,看到凌远在门口站着。后面站着谭宗明和赵启平。

赵小字人在给曲小字人打电话:“对,谭宗明那里,对,你和安迪快点。”

于是众人从通道里面找到了写着谭宗明的门牌,谭宗明打开门:“进来吧,就等你们了。”

一屋子人全都在,洪少秋和沈剑秋正在角落里面说悄悄话,一霖和公孙泽满世界玩躲猫猫,包正抱着胳膊瞪着沈剑秋。角落里曲和正在和黄志雄生闷气,黄志雄给曲和削了个苹果。

明诚揉揉脑袋:“今天好像更乱了!”

明楼看到了明镜,走过去问:“明台呢?”

明镜:“好像和曼丽吵架了,曼丽回照相馆了,明台去找她的时候碰见了程小姐。结果曼丽更生气了。”

王天风给明镜倒了杯水:“我刚刚看到静妃了,小镜,你什么时候穿一次古装给我看看啊!”

明镜踩了他一脚:“看静妃姐姐就行了,看我干嘛?”

正说着门外传来了吵架的声音:“和我有关系吗?”

“怎么和你没有关系啊?”

“和我有什么关系,他有老婆,我不过就叫了一声美人而已!”

“你说说你,我该怎么说你啊。”

另一个声音貌似理亏:“那个,那个,好,我去道歉。不过我的分身和他的分身在一起的时间不是最多吗?”

“一边去,我的分身和你的身份在一起的时间还多呢,害得霓凰最近都不理我,经常跑去找冬姐。聂大哥说我的分身术在不好好练,他就和景琰告状,把我的分身封了。”

明楼看着明诚:“阿诚,你说的对啊,今天真的更乱了!”

明诚看着明楼:“大哥,减肥,待会少吃点。”

明楼:“又是我的错!”         

明镜:“怎么?阿诚说的不对吗?你不准备在瘦点?”

明楼大写的不服:不要总是拿我的体重说事儿!

这个脑洞脱胎自猫和老鼠😎好古老的动画片

评论(7)
热度(24)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