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大晚上的我来吐吐槽

大早上的挺凉快的,我就出了家门去办事加逛街兼粘粘人气,不能成天宅在家里不是。

于是心情愉快滴办完所有滴事情,准备撸起袖子逛街的时候,一个帅哥噌的出现在我的面前,啊咧,嘛情况?

结果帅哥吧啦吧啦讲了一堆。噢,酱啊,中心意思是我们新店开张,请你去感受一下下。

闲得蛋疼的人家,就跟上去了,经过全面了解之后胜利逃亡。

首先:装修那叫一个高大上。
其次:地理位置相当优越。
然后:环境不错,服务很好,各个方面都不错。

好了,夸奖完毕,开始吐槽:

小姑娘告诉我这家店是本月一号开滴,而且全市七家分店,老板把韩影宫买下来之后,总部在甘肃兰州,全国一个二十七家店
哇塞!好棒,好厉害啊!
据说还要上市!
嗯,素咩?心里咯噔一下。

在和小姑娘愉快的沟通了好几个小时之后,店长大大愉快的登场了。

店长:您好,她们服务的好吗?
哦哟,重头戏来了。
人家:不错耶。

店长:我是销售总监,巴拉巴拉的说了一串。
你全国二十七家店,你要一一巡完,还要上报各种问题,您真敬业噢!

店长:我们家用的东西,你放心都是高端产品。
人家:哦!不错耶!
店长:旁边医院的大夫下了手术就来我这里放松。

店长:我家的精油全是瑞士进口的纯天然精油,无污染,提取植物的花叶根。你看顶级spa8888,我们收的是成本价哦!看你身体不是很好,我建议你现在4800的套餐,我送你三十次精油理疗。
人家双眼冒着红光的告诉她:我没有带钱。
她:支付宝转账呢?
人家:没有支付密码!
她:酱啊,那这样,我先给你登记上,你什么时候合适,什么时候付钱。
之后口风一转:这样吧,给你办个学生套餐。

啊咧?几个意思?

店长:1200三十次。
说完起身去拿资料卡,此时不溜,更待何时。
于是人家快乐的消失在电梯之中。

来来来,我给各位亲算一笔账:
瑞士产的精油,要不要运输费?报关费?进出口检验检疫证?
你告诉精油spa全套下来将近一万块钱,你4800给我是几个意思?
据我所知一毫升的玫瑰精油要一千软妹币。这个是顶级精油。咱不算。
一瓶五毫升的茶花精油也要六百软妹币。且之前我去打听过,是用的精油,但是是最次的精油,而且门店批发更便宜。
据说六百块钱能买一升。
我也是呵呵了!

纯精油是不能直接往身上涂的,要用基础油搭配。什么是基础油呢?就是食用油。且最少三种精油调和使用,效果最好。
我好朋友的妹妹给她从法国弄了一堆小瓶瓶精油回来要十几万。

我做一个简单的背部护理加精油spa 才4800。

懂中医养生的都知道,心是属红色,属火,那个告诉你的红色的食物降火?那个老师教给你的肺属白色,属土?
那个老师给你教的心肝宝贝改叫心肺宝贝了?
那个老师告诉的心肺相克?
谁交给你的女士按摩不解文胸?
来叫到我跟前我决对不抽她。我抽不死她。

五脏的行属,你都没有搞明白,学清楚,你一个才开业十几天的店你告诉我医院的大夫都在你这做spa,你骗傻小子呢?还是大夫都是傻瓜,做完手术不休息,不坐镇,跑到你这里来放松?

那个学生愿意花1200跑到你这里做美容,她们傻呀,还是你觉得我好骗?
你家总部不在离海最近很繁华的广州而是在兰州,我是该说你家老板聪明呢?还是聪明呢!
你告诉我一个搞美容的公司要上市,你家老板尊地厉害哎!

好了,吐槽完毕,人家也做了一次免费的背部按摩和面部补水。还是要谢谢店长滴。

评论(5)
热度(6)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