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四季恋歌|楼诚衍生|微神话】冬日暖阳

第十话  惊现情敌

方孟韦坐在凳子上面看着远处想了半天:“我答应你,我们相处一段时间试试看。”

荣石:“我不同意!”很突兀的站在了两个男生跟前。吓了两个男孩儿一跳。

方孟韦:“荣大哥,你怎么在这里啊?”

荣石:“你刚刚说什么?我告诉你,我不同意。”

方孟韦看着他:“我为什么要你同意?”

荣石咬着牙:“因为我答应过你哥哥,要照顾你!”

孙朝忠刚想开口,就被方孟韦拉住了,看着他轻轻的摇摇头。

荣石看着两个的手格外的刺眼:“放开!”伸手去拉孟韦,却被孙朝忠抢先一步,后退和他拉开了距离。

孙朝忠看着他:“荣先生,您目前没有资格来干涉孟韦的私事!我们还有事情,先走一步,失陪!”说完拽着方孟韦就走了。

方孟韦:“干嘛那么急?”

孙朝忠:“他看起来好生气!”

方孟韦回头看着荣石站在那里,突然觉得就此放手可能是件好事。

荣石看着自己拉空的手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这个男孩的速度好快啊,看着远去了两个人眯了眼睛。

月老在天上急的快下凡了,这都什么事儿啊?追人追成这样,他荣石还真的是开天辟地头一个。

回到家荣石没有进院子,而是站在弄堂的门口等着孟韦的出现,果然在晚饭之前,孙朝忠把他送到路口就向着另一个方向走了。

孟韦走到他跟前:“荣大哥,站这里干嘛?”

荣石一脸的阴郁:“你和他上哪里去了?”

孟韦:“这和你有什么关系?”

荣石伸手抓住他的肩膀盯着他的眼睛,恶狠狠的问到:“有关系。告诉我,你们俩一个下午干嘛去了?”

荣石站在巷子口已经脑补了很多的画面,各种限制级的画面轮番在脑中上演。此时看到了孟韦,越发觉得脑补似乎完全成立。

方孟韦看着自己的肩膀在看着他的表情,突然之间觉得好荒谬:“荣石,你是以什么身份来问我这个问题的?”

荣石一听他不在喊自己哥哥了,而是喊的他的名字,瞬间加大了手劲,孟韦身子一矮,拖着他的胳膊,身子一转,一使劲就把荣石放翻在了地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你不是我哥哥。你凭什么管我?”

荣石一下从地上跳了起来瞪着他:“我为什么不能管你?我,我,我……”结巴了,说不出来下文了。

孟韦笑了,笑的很淡,声音很轻的说了一句:“我,不想再喜欢你了。”说完转身往家走去。

荣石愣住了原地:我听到了什么?他说不想再喜欢我了,那就是说孟韦是喜欢我的。转身追了过去,在院子门口把他拉住了:“呼,你跑的太快了,你等会,我还没有说完呢!我……”

孟韦轻轻的拨掉了他的手看着他的眼睛说:“我刚刚说了,不想再喜欢你了,我有男朋友了,你见过的。”

荣石:“不是,不是,你听我说,听我说完。”

孟韦跨进了院子关上了门,就在门关上的一瞬间,荣石喊了出来:“方孟韦,我喜欢你。”

评论(2)
热度(9)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