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电脑世界里的楼诚 1

明楼:下载软件

明诚:电脑硬盘

明镜:电脑屏幕

王天风:风扇

一个发生在电脑世界内部的故事。

电脑世界 1

诚是一部智能电脑的硬盘,他有一个如影随形的伙伴叫楼,是个智能下载软件。他们本无任何交集,知道有一天他俩所在的电脑被卖了出去。

电脑的主屏亮了,代表诚该工作了,诚忠实的旅行着自己的职责,如果忽略那个时不时调戏他的下载软件的话,他的日子应该会很快乐。

只不过,对于诚的身体里面只有基础的软件可以运行,电脑的主人显然不是很满意。

于是点开了名为楼的下载软件,下了几个小程序之后,发现这款随机自带的软件相当的好用。

诚对于楼时不时的戳自己几下,进而自己和他都喷射了这件事十分的不满。

于是一场硬盘与软件的对话,在电脑的内部展开了。

诚:“可以不碰我吗?”

楼:“这恐怕不行,你知道的,我是身不由己。”

诚无语的动了几下,表示愤慨,无奈此时电脑处于休眠状态,不受诚的控制。

诚看着几个小程序怯生生的看着自己和楼,挥挥手:“只要主人不动作,我不会把你们扔出去的。”几个小程序欢呼了一下各自休息了。

楼:“嗨,老伙计,我们一出生就在一起,交个朋友吧。”

诚实在是不想和这个家伙叫朋友,在被打开之前,他们处于休眠状态,谁都不认识谁,只不过一觉醒来就被人给强行上了的感觉实在是不怎么爽。

诚看着他:“你,我,……”为什么有种被强行了还要举手欢呼爽的感觉。

楼看着他:“我真的是身不由己,你也知道,我出生就在你的身体里面。我,没有办法。”说完动了动自己。

说的是事实,但是诚很想把他从身体里扔出去啊。他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就算是扔出去了,还会有新的下载软件进入他的身体,与其换别的,还不如不换。

这一下,诚红了,诚一红,电脑里的风扇就开始了动作,拼命的吹着诚,给他降温。

主人的声音传来了:“咦,电脑没有关吗?”一双大手抚上了电脑身体:“怎么这么烫?谁开的机啊?”

诚的温度慢慢的降了下来,风扇停止了工作,累的直喘气:“楼,没事别调戏诚,我每天还得给他降温,我累着呢!”

楼老老实实的答应了,不敢在动了。

风扇看着他俩:“自我介绍一下呗?我叫天风。”

楼:“我叫楼,下载软件。”

诚:“诚,硬盘都是我的分身。”

屏幕:“我叫镜。我们姓什么啊?”

诚找出来主盘上的一个个人文件夹上写着一个明字,镜看了看:“好像我们的主人姓明哎!”

镜:“以后我们姓明了!只不过我为什么每天都要看着你们在我跟前秀恩爱啊?”对楼和诚不满的很。

好像主人很忙一直没有时间用电脑,所以几个部件乐得清闲。

由于楼一直嵌在诚的身体里,所以理所当然的被看作是一对。

这天主人打开了电脑放了一堆的相片进来,点开楼开始下电影。

诚开始不满了:“你慢点啊!”

楼:“好,我慢点。”说完放慢了下载的速度。

镜和天风一直在看相册,装着看不到他俩。

主人:“哎,下载的速度怎么下来了?曼丽,你下别的东西了?”

那个叫曼丽的姑娘:“没有,我听手机里的歌呢。没有下东西。”

主人点了几下电脑,下载的速度上去了,诚气都喘不匀了,开始发热,天风一看赶紧工作给他降温。

镜叹息了一声只得接着从里面看相册:“男孩长得还挺帅的嘛。”

随着诚的尖叫,两个都释放了。

“哇,这么快。曼丽,电影下好了。”

曼丽:“知道了,过来吃饭。”男孩应声去了。

楼歉意的不行:“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你也知道主人是个电脑高手。”

诚拼命的呼吸给自己降温,他知道这只是电影,要是下一部电视剧的话,他还怎么活啊?于是他决定罢工了。

评论(10)
热度(34)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