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电脑世界里的楼诚 2

电脑世界的楼诚2:情敌出现了!警报拉响!!!

梁仲春:键盘

梁仲春大老婆:鼠标

梁苗苗:鼠标箭头

汪曼春:移动硬盘(评论的亲 @楼总我是你发胶 提供的点子)

诚一罢工,可把主人吓坏了,各种捣鼓,用另外一种模式打开了电脑,各种测试,测试完毕之后正常开机,发现各个系统都很正常。于是开始清理诚身体里的东西,不要的全部卸载,那几个小程序胜在有用,没有被卸除。

开始上网找电视剧,诚开始打哆嗦,天风开始工作,楼安慰:“那个,我会慢一点的。”

镜:“我能选择闭眼吗?”

天风:“恐怕不行,主人要看下载进度,只能……”

诚欲哭无泪的看着三个伙伴,一闭眼,一咬牙:“来吧,我认了。”

不过他们主人并没有下电视剧,只是找找,就和自己的夫人出去上班去了,以为躲过一劫的诚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主人的手机是可以遥控电脑的,一部四十几集的电视剧,还是高清版本的。

楼看着身体下面的诚:“我没有办法!”

诚欲哭无泪的看着镜:“姐,你可以休眠了。风,摆托你了!”

楼:“开始了!”开始了动作,诚检查好存储的路径,就闭上眼睛开始装死。无奈快感来到持久而强烈,在他一路:“啊啊啊!我受不了!”的尖叫声中,天风开始了工作,拼命的给诚降温。

半天的时间,电视剧下好了,诚也喘不上气了,看着那部电视剧无辜的眨巴着眼睛看着自己,诚无语了,好歹也是自己的孩子不是,拍了拍他的脑袋:“乖!”

电视剧托着腮帮子看着楼和诚:“累了吧!休息吧,我的兄弟还在路上呢!”

诚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为什么?”

电视剧:“因为,我们都是一个人主演的,是一个系列!”

果然,休息了半个小时之后,楼又开始了动作,诚:“慢点好不好,你想累死我啊。”

楼亲了他一下:“我没有办法呀,这会网速好!亲,你忍忍吧。”

一天的时间下了七部电视剧,楼看着七部电视剧乐了:“葫芦七兄弟呀!”

下午主人下班了,电脑的几个部件总算知道主人的名字了:“明台,电视剧下好了,不能放到电脑里面吧,占内存的。”

明台:“我记得那天还买了一个备用的硬盘,蛮大的,倒出来吧。”

一个漂亮的移动硬盘被接到了电脑里面,诚看着葫芦七兄弟被转移了,于是开始了拉锯战。

电脑里的部件对这个外来的朋友没有丝毫的好感,哪怕她很漂亮。

移动硬盘:“嗨,你们好,我叫曼春!”

这个时候一个比较萌的声音加了进来:“哥几个,好啊,我叫梁仲春,旁边那个是我老婆,这个小箭头是我儿子苗苗。”很久没有开口的键盘和鼠标以及箭头加入了电脑的序列。

因为曼丽喜欢各种可爱的东西,所以苗苗是一只小凯蒂猫的造型。

苗苗:“叔叔好,啊!镜阿姨,苗苗好想你啊。”

镜摸了摸苗苗:“好久没有见到你了!”

苗苗:“你们在干嘛?咦,这个漂亮阿姨是谁啊。为什么要把七兄弟接走啊!”

移动硬盘看到苗苗在和她打招呼很开心:“我叫曼春,是接这七兄弟进我那里的。”

诚:“我不许!”

曼春:“你不许,也得许!”

于是两个部件开始了拉锯战。

此时,曼春看到了楼:“哈喽,你好,交个朋友吧!”

曼丽:“明台,你来看看,电脑怎么不动作啊,电视剧拖不到硬盘里面!我明天要看啊。怎么看啊!”

明台:“来了,来了,我看看!”摆弄了半天:“就是哎,怎么没有剪切和粘贴功能啊?”

曼丽:“我先把硬盘拔掉!”

硬盘被移除了,曼春十分的不甘心,在曼丽的手里直蹦跶。

明台折腾了几下:“好着呢啊!”

于是曼春再一次被连接上了电脑,梁仲春一家子看好戏。

诚交出了复职和粘贴,没有把剪切交出去。

曼春看着楼:“哈喽,交个朋友!”

楼笑了笑,诚:“你要干嘛?”

曼春扣着手指甲:“不干嘛,想和你的下载软件交个朋友!”

诚翻了个白眼:“可以啊,想要,尽管拿去!”

天风:“你疯了?”

诚:“没有啊,反正她也带不走!”

曼春翻了个白眼:“是吗?别让我找到他的主程序!”

诚打了个哈欠:“不好意思,我俩一出生就在一起了!你没有戏了!”说完调快了移动的进度,撑的曼春暂时没有空来搭理他俩。

镜趁机把曼春的图标移除了。

楼才探出脑袋来:“吓死我了,现在的女人都这么主动吗?”

曼丽:“妈呀,这么快啊!全都进去了吗?”说完重新连接,操纵苗苗打开了曼春,看了看,然后移除了。将硬盘装进了包里:“明台,电脑工作一天了,我关了!”

明台:“好的!过来吃饭了!”

曼丽:“好的,就来!”说完操纵着苗苗关了电脑。

没有了电源,楼暗搓搓的笑了:“诚,我今天看到了一个好东西!”

四个小人出现在了电脑内部,镜:“什么东西!”

楼:“网站!”说完拉着三个小人进到了一个从来没有进去过的网站。苗苗也想去,被妈妈给拉了回去,梁仲春暗搓搓的跟去了。


评论(6)
热度(23)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