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电脑世界的楼诚 3

杀毒软件:黎叔,苏医生

升级程序:阿香

病毒:藤田,南田

电脑世界的楼诚   3  敌人出现了!!杀呀!!!

四个人外加一个尾巴,顺着网线来到了一个从来没有来过的网站,打开了新世纪的大门,每一扇门的背后都在上演春宫,每一副画的后面都是呻吟,看的五个人面红耳赤的心跳加速。

镜拉着天风转身跑了,不知道消失到哪里去了。

梁萌萌随后也跑了,回家找老婆去了。

楼拉着诚,看着他红艳艳的唇,粉粉的面庞,分明已经动了情,还在极力的控制自己。也拉着诚静悄悄的消失在了网线之中。这一晚,电脑里面多了好几部电视剧和电影,以及游戏。

五个人谁都没有注意到身后跟了两个尾巴。

第二天曼丽打开电脑下了一跳,桌面上面全是电视剧和电影,而主盘已经带不动了,快要死机了。天知道昨天晚上这两个家伙折腾了多久。

曼丽:“明台,明台!”

明台:“怎么了?”

曼丽:“你来看,这些是你下的吗?”

明台过来一看,哟呵,都是他喜欢看的:“这是存哪个盘了?”

曼丽:“C盘!”

明台吓一跳,赶紧把移动硬盘接上,往里面拉电影和电视剧,诚没劲和曼春进行拉锯战了,看着曼春把那些孩子一点点的带走,他也只是没有劲的笑了笑。

曼春:“喂,你怎么了?怎么看起来好累的样子?”

诚打了个哈欠:“下了一晚上东西!肯定累啊!”

曼春:“楼呢?”

诚:“睡觉呢!”懒得理她,直接打起了瞌睡。

明台:“怎么这么慢啊?”

曼丽:“我怎么知道啊?刚才开机就特别的慢!”

明台:“先移动着吧,一会在看看,会不会好点!”说完两个人洗漱去了,弄早饭去了。

曼春拼命的把那些电视剧和电影从诚的身上弄走,弄得那些电视剧和电影眼泪汪汪的看着自己的“爹”。

曼春:“别看了,我那里地方大,够你们住的了!”

诚:“你可看好他们啊!”

曼春:“知道知道!我走了,拜拜!”

苗苗蹦蹦跳跳的把曼春移走了,看着半死不活的四个人:“你们怎么了?”

镜:“瞌睡!”

苗苗:“哦,那我关电脑了。”说完点开了关机,自己也回到屋子里面玩去了。

等四个家伙睡醒了,也下午了,诚埋怨楼:“昨天晚上你咋那么能折腾呢?我路径还没有设好,你就迫不及待了?”

镜伸伸胳膊,蹬蹬腿,天风狗腿的给她扇着风:“楼,你悠着点啊,别把诚累坏了,他累坏了咱们都完蛋!”

楼变成小人趴在诚的身上:“知道了,知道了。昨天不是那个啥了嘛。以后不会了!”

镜:“那种地方以后别去了!”

楼一本正经的回答:“以后都不去了!”

天风:“诚,你干嘛呢?”

诚:“我总觉得不舒服!”

三个人齐齐的瞪着他:“怎么了?”

诚:“不知道,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这个时候一句生硬的中文:“嗨,你们好,今后还请多多指教。”

楼警惕的看着外来的两个程序:“你们是谁?”

年龄大一点:“我叫藤田!”

女子看着诚妩媚的笑了:“我是南田!”

诚变成小人看着他俩,蹙眉想了半天:“你们是昨天和我们回来的吗?”

南田:“是啊。”暗地里一挥手,手下的忍者悄悄埋伏了起来,诚总觉得自己浑身不顺服,又说不上来那里不舒服。

几个纠缠不清的时候,明台和曼丽回来了,明台打开电脑要接收公司的文件,一开电脑吓一跳:“曼丽,曼丽!杀毒盘在哪里?”

曼丽:“抽屉里,怎么了!”跑过来一看,满屏的小虫子。恶心的曼丽差点吐了。

明台赶紧装杀毒软件,刚把杀毒盘放进电脑的托盘里面,黎叔和苏医生自动自发的就带着部下进驻了。一看到诚的样子吓了一跳,于是黎叔带着部下,强行进入了诚的身体给他做手术。

苏医生一边指挥部下捉虫,一边给苗苗洗澡。

黎叔一边手术一边问他:“说吧,都到哪里去了,把身体弄成这样了?”

诚欲哭无泪的看着黎叔:“昨天楼带着我们去了一个奇怪的地方,回来我就不舒服!”

黎叔哼了声:“藤田和南田?”

诚:“是他俩!”

黎叔:“中了春药和病毒,你还能运转到现在,你厉害呀!”

部下已经把楼揪了出来扔进了药缸里面泡着。

黎叔:“苏,给镜他们看看还有没有什么问题?”

苏医生给苗苗洗完澡,打了针,拿着镊子把镜身上的虫子揪下来扔到火堆里面烧死了。拿了块布子给镜和天风仔细的擦洗:“你们昨天也去了?”天风点点头。

部下回报:“报告二位长官,没有发现敌人的踪迹。”

苏医生:“哼,每次都是这样,弄得乌烟瘴气的然后逃跑。”

黎叔:“没事,刚刚诚腾了个房间出来给我们住。我们住这里了。”

苏医生四下张望了半天:“哎,小香香呢?”

叫小香香的程序正在做饭,举着饭勺:“我在这里!”

苏医生:“你干嘛呢?”

小香香:“我给诚哥做饭啊,你看他都饿成啥样了。”

黎叔:“也是,刚做完手术得好好补补。”

镜终于开口了,泣不成声的:“谢谢你们,我快被闷死了。”

黎叔撇嘴:“以后看你们在去乱七八糟的地方,去了回来就要动手术。”

小香香给诚喂饭:“多吃点,你咋饿成这样了呢?”

诚:“我从睁开眼睛就没有吃过东西。”说完瞪了尚在药缸里面泡着的楼一眼。

一个多小时之后,各处的部下一一汇报:“报告二位长官,这里处理完毕,病毒已经被杀死!”

黎叔:“很好!苏,打报告吧!”

明台看到了杀毒报告吓了一跳:“早知道一买回来,我就该装杀毒软件。”

曼丽点了几下电脑,揪着明台的耳朵:“你还敢上那种网站,我还真的是小看你了。”

明台:“不是我,我没有!”

曼丽尖叫:“不是你是谁?是电脑自己去的吗?”

明台欲哭无泪:“老婆。昨天是你关的电脑,我一晚上都在卧室啊!”

电脑的几个程序瞪着楼,把楼瞪进了药缸里面不敢出来。

 

评论(4)
热度(27)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