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四季恋歌|楼诚衍生|微神话】冬日暖阳

第二十七话  俩个人的寂寞,谁的错?

同一星空下的两个人,都没有睡着,方孟韦吃完饭就坐在家门口的台阶上,点了根烟没有抽,他从来没有想过荣石还会回来,他一直以为荣石不会回来,永远都不会回来了,但是他回来了。

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不想知道,也不愿意知道。他已将所有的一切尘封。但是荣石的出现将所有的一切全部揭开,让他没有丝毫的防备。烟烧到了头,烫到了他自己。起身回到客厅,摊在了沙发上面。

荣石坐在包房里,看着眼前的咖啡,由热变凉,抿了一口,又苦又涩的口感,宛如他此刻的心情,他想解释,孟韦却不听。

索杰进来看着他:“大少爷,情况很微妙,里面那位想绑架兰兰小姐,这位不准备现在动。”

荣石想了想:“多派点人跟着。公司呢?”

索杰:“公司里的董事现在要求你赶紧接班!”

荣石:“找什么急?不是还有人管着呢吗?”

索杰:“大少爷,您和孟韦少爷?”

荣石苦笑了一下:“他什么都听不进去。”

索杰也无奈了:“那,要不要把那个本子给他看!”

荣石轻轻的摇头:“这样会适得其反的。你上去吧,我在坐一会!”索杰点头上去了。

荣石端着那杯冷掉的咖啡一口喝了进去,冰凉酸涩的咖啡激的他浑身不舒服,于是起身去厨房给自己弄了点吃的,吃了几口索然无味。出了咖啡馆的门,就坐在咖啡馆对面的树底下看着这座咖啡馆。

“将来我要建一座咖啡馆,你煮咖啡,我做蛋糕,好不好?”

“为什么是我煮咖啡啊,我煮的你敢喝吗?”

“那,你要是煮的好了,我奖励你一块奶油小方?”

“对了,为什么这款蛋糕要叫奶油小方啊?”

“因为它又白,又方,还小。”

“那咖啡馆叫什么?”

“我要管咖啡馆叫荣意咖啡馆。”

“啊?那有你这样的人啊,用妹妹的名字。”

“是容易,不是荣意!”写了两个字给他看。

荣石伸手摸了一把脸,满脸的泪水。

手机响了,拿出来一看是方兰兰发来的微信。

方兰兰:荣哥哥,你为什么要回来?

荣石看着手机:“是啊,我为什么要回来?我回来干嘛?就算我拿回了本属于我的一切,你不在我身边,有何意趣?”

荣石:我来拿回我的东西,寻找我丢的东西。

方兰兰回了一个笑脸。荣石知道了,这些话是方孟韦让她发的。

第二天,孟韦接到了孟敖的电话,命令他和孙朝忠立刻归队。孟韦:“知道了,我们马上回去!”开着车去接孙朝忠,和他一起回军营。

方兰兰被托管了,每天荣石去接她放学,回到咖啡馆,一个看书学习,一个辅导功课。

而方孟韦和孙朝忠也开始了紧张的训练生涯,一个一连长,一个二连长,三连长是他们的同学。

方孟敖下令地空协同作战训练开始。三个人苦哈哈的看着方孟敖和他手下的大队。三个连天天爬高上低的,风里来,雨里去。

安静的日子下隐藏着阴谋,在阴暗的角落里, 一场针对荣石和方家的阴谋正在进行。


评论(4)
热度(8)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