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四季恋歌|楼诚衍生|微神话】冬日暖阳

第三十二话   找我帮忙,你付钱不?

既然公司已经重新开了起来,就不能住在咖啡馆里了,荣石准备重新装修房子。

找了几个设计公司设计出来的东西,荣石都不是很满意,于是拜托方兰兰帮他重新设计宅子。

方兰兰点头答应了,转身就和方孟韦视频问他喜欢什么样的风格。方孟韦问兰兰要干嘛。

兰兰回答:“准备将来学习室内装修,拿你和大哥练练手。”

方孟敖乐呵呵的在旁边凑趣,孙朝忠撇着嘴巴暗搓搓的给方兰兰发信息问她到底在干嘛?

方兰兰回复:给荣石哥哥装修房子,顺便把大哥的房间重新装修一下。

孙朝忠:要去图书馆找资料喽。

方兰兰乐呵呵回了个笑脸:自有专车接送。

孙朝忠:我会吃醋的怎么办?

方兰兰装了个傻:今天吃饺子吗?

孙朝忠知道她不想回答,于是逗她:不问荣石哥哥要设计费吗?

方兰兰秒回一个字:要。

方兰兰将设计图交给荣石的时候,张嘴就要设计费,荣石愣了一会,看着小姑娘认真的样子就答应了。

荣石看着她:“兰兰,你到底是谁?”

方兰兰歪着头看着他:“荣石哥哥,你什么意思啊?”

荣石说被绑架之后第一次醒来看到她,第二次醒来就看不到她了:“所以,你到底是谁?”

方兰兰喝了一口果汁:“这话问的我都糊涂了,我一直都处于昏迷状态。”荣石把疑惑压在心底,不在说什么了。

方兰兰把设计图发给德国的荣意,荣意赞叹:“兰兰,你太厉害了,你很有天赋呢,想好没有在哪里读大学。”

方兰兰有些踌躇的说:“国内的院校没有专门的学科,我正在想去哪里学习呢?”

荣意:“这样吧,你先在国内学,学完之后出国学!”

方兰兰更踌躇了,荣意:“怎么了?”

方兰兰:“我和家里商量一下。”

荣意想了想问她:“我们兰兰谈恋爱了!”

方兰兰:“算,是吧!”

荣意:“不错哟。”

方兰兰和她又聊了一会就关掉了和她的视频,她这回理解当年方孟韦的心情了,不是很确定一件事儿的时候,只能请对方等待。

荣石开始着手按照方兰兰的设计装修自己的宅子顺便把孟敖和孟韦的房间重新做了一下小规模的改动。

荣石怕方兰兰年纪小,压不住工人,不按她的设计图施工,让索杰在现场监工。

房子装修好了,荣石在家里请方步亭一家做客,程晓云四处看了看:“不错不错,谁设计的?”

荣石倒了杯茶递给方步亭:“兰兰设计的!”

方步亭和程晓云都愣了一下,方步亭:“是兰兰设计的?”荣石点头。

程晓云:“真的是兰兰?”

荣石:“是的,为了这栋宅子,她泡了一个月的图书馆呢。兰兰很厉害呢!”

方步亭:“这倒是,这孩子从小就喜欢画画。”

吃完饭,方式夫妇回家,荣石:“兰兰,哥哥请你帮个忙,可以吗?”

方兰兰:“什么事儿啊?”

荣石:“兰兰,这段时间发生了太多的事情,现在公司已经步入正轨了,你能帮我把你二哥约出来吗?”

方兰兰想了想:“现在天冷了,等天暖和了我帮你把他叫出来。不过,要我帮你,你给钱不?”

——————————————

台词里的方孟韦。

评论(1)
热度(8)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