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四季恋歌|楼诚衍生】秋天的童话

有要点梗的吗?有的话,在评论区留言。

——————————————

第二话  究竟是谁在相亲?

下午某个餐厅的包厢里面,方兰兰正在给方孟韦倒茶喝:“少喝点,一会该吃饭了,再说了,你跟来干嘛?”

方孟韦穿着一身休闲服,靠着窗户:“不是大哥让我来给你把关吗?”

方兰兰:“二哥,你到底喜欢男的还是女的啊,这么多年也不见你找个女朋友,孝钰姐还让大哥给撬了。”

方孟韦:“你孝钰姐本来就喜欢大哥好不好,在说了我喜欢男的还是女的和你有什么关系啊?”

方兰兰:“有,因为等会来到就是一个大帅哥!”

方孟韦回避了这个问题:“吃完饭,我的任务就完成了!”

杜见锋开着自己那辆拉风的吉普,一脚油门停在了餐厅门口。拿着手机打电话:“蓝妹妹,包房!”

方兰兰:“锋哥哥,雨花台!”

杜见锋打了个哆嗦,N滴,鸡皮疙瘩掉一地,根据对这个小妞的熟悉程度旁边绝对有个熟人。

杜见锋就琢磨上了:不知道是男是女?万一要是个男的,看上老子的小青梅了,咋办?小青梅也看上他了,咋整?老子的面子放哪里?不行的给小青梅把把关,起码得老子看上了才行,否则免谈。

站在门口琢磨完了对着倒车镜照了照自己的衣服,一身休闲,白衬衣,黑裤子,皮鞋。嗯,还是一表人才的。脑补完毕的杜大帅哥,推门进了饭店,来到了包房门口。

推开门,看到了自己的小青梅和旁边一个阳光牌的小帅哥,小帅哥笑起来咋那么好看呢。吃东西的样子看起来比小青梅斯文多了。

方兰兰喝水的空档就看到门口杵着一尊大佛,不正是自己的竹马吗?看样子又开始了丰富的想象。咋笑得那么邪性呢?不行的招呼一下:“杜哥!”

杜见锋回神:“啊,蓝妹妹。嗨,我说,你咋不等我来就点菜了呢?”说完坐在了对面。

方兰兰扔了他一粒花生米:“少来,你和他一样是食肉动物。”

两个人同时对方兰兰说:“这个不错,靠谱!”

方兰兰瞪他俩:“你俩什么情况!”看着杜见峰:“这是我二哥,杜见峰,你没事吧?”

杜见峰一愣:啊,阳光小帅哥是小青梅的二哥,方毛的弟弟,咋这么好看呢?

方兰兰:“你别瞎琢磨了,赶紧吃饭,吃完赶紧滚。”

方孟韦:“兰兰,怎么说话呢?你好我是方兰兰的二哥方孟韦。”

杜见锋:“你好,我是杜见锋!”

饭桌上就看到方兰兰和杜见锋抢东西吃了,间或给方孟韦夹一筷子菜或者是肉,方孟韦照单全收,杜见锋看到都呆掉了:咋看着像只小仓鼠呢?吃饭都吃的这么幸福。

方兰兰翻了个白眼:得,这位仁兄掉坑里了,二哥的魅力就是大。

喜滋滋的夹了一块肉,还没有放到嘴巴里就被方孟韦拦截了:“姑娘家少吃点肉。”

方兰兰:“你俩不会吧,住的门对门,你愣是没见过我二哥?”

杜见锋:“我咋知道呢?我都是站在门口喊你大哥,然后就走了,你二哥天天接你送你,小时候我倒是见过。”

方孟韦抬起头眨眨眼睛看着杜见锋:“还真的是,没怎么见过。”

杜见峰觉得自己这辈子栽了,栽到小青梅的二哥身上了,咋笑起来这么好看呢?

评论(3)
热度(16)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