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及衍生】如果真的有温泉乡

故事纯属瞎编,仅限于本宝宝看过的漫画,

——————————————
论楼诚及衍生与漫画的兼容性  一

梗:乱马1/2

全员CP

本篇  明楼/明诚

明楼带着明诚来到诅咒温泉所在地—温泉乡。据说每一个温泉都被诅咒。上面布满了梅花桩,是习武的好地方。

楼诚跃上梅花桩,明楼:“阿诚,小心了。”

明诚:“我会小心的。”

你来我往的过了十几招,明楼趁明诚没有落下之时将他踹落在了一个温泉里面。

明诚浮上水面:“大哥!”声音如出谷黄莺,清脆好听。然后“啊~~!”的一声尖叫,潜下水。

明楼立足不稳“噗通”也掉了下来。浮出水面,没啥变化。但是明楼心里苦啊。

明诚跃出温泉气哼哼的去洗澡了,明楼:“阿诚,救我!”说完鼻血就流了出来。

明诚走过去捅他:“你不是好好的吗?”

明楼:“阿诚,你的声音真好听。”

明诚转身欲走,明楼拽住她的脚:“阿诚,救我!”说完浮出水面。

明诚:“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哥,活该。”笑够了才反应过来:“大哥,这是哪里?”

明楼:“温泉乡啊。”

明诚抬脚把他踹下水:“我信你才有鬼,到底是哪里?我掉下水这么会变成女孩?”说完抬头四顾。

一块大大的牌子“诅咒温泉,每一个温泉都被诅咒。”

明诚按图索骥找到了自己掉下去的那个温泉的方位,上面赫然写着:“女溺泉”,在找到明楼掉落的地方“人鱼溺泉”。

在这下面有一行小字:“掉落温泉者,凉水可恢复原身。”

走过去,把明楼拖上岸,去旁边的房子给自己浇了一桶凉水,在拎了一桶凉水浇到明楼身上。

2

明楼很佩服大姐的适应能力。

自从发现自己遇到热水变成女孩之后,明诚再也不和明楼一起洗澡了。

明镜很纳闷,问明诚为什么,明诚解释不清楚,只好当着明镜的面倒了桶热水在身上。

从此明镜多了一个乐趣,没事就让明诚变成女孩,带着明诚出去逛街,明楼在后面跟着负责拎包,负责买单。

明家原来是明台的衣服最多,现在变成明诚的衣服最多了,男士服装一间房,女士服装堆成山。

心烦的时候变成女孩,穿上裙子,登上高跟鞋,拉着大姐和曼丽出门逛街。

明楼表示宝宝心好累,为毛我还得应付汪曼春,阿诚救我。

明台心里也苦,原来大嫂真的变成了大嫂了,还不带打折扣的。

评论(7)
热度(25)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