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四季恋歌|楼诚衍生】秋天的童话

第三话  我想追他,可以吗?

吃完饭,杜见锋结账,方兰兰打包,方孟韦拿着她的衣服和包,两个人站在在门口等杜见锋。

方兰兰嫌弃的看着那辆拉风的吉普:“见峰哥哥,你咋就不知道换一辆车呢?”

杜见锋:“开习惯了,再换还得重新在习惯。我说,蓝妹妹,一天给我换三称呼,也就你了吧。”

方兰兰:“我乐意,你管我。”

方孟韦:“我回家睡觉去了,你俩慢慢玩!”

杜见锋:“哎,我送你吧,顺路。”

方兰兰暗戳戳的笑了一下,上了车就给何孝钰发了条信息:有门。

何孝钰:你还是他?

方兰兰:他啊。

何孝钰:再接再厉。

方兰兰:没问题。

方孟韦半躺在后座,方兰兰给他盖上了自己的风衣。看着杜见锋:“我哥昨天半夜才回家,还没有睡醒呢!一会开慢点。”

果然,很平稳的就冲了出去,气的方兰兰掐了一把杜见锋的腰:“慢点,开那么快干嘛?”

杜见锋揉揉被掐的地方,把车速慢慢的降了下来,龟速往家爬,他乐意不代表后面的车乐意龟速,不断的有车按着喇叭超车。

一次两次杜见锋忍了,终于杜见锋忍不住了,一脚油门车速立刻被提了起来,飞快的超过了刚才超过他的几辆车。

杜见锋:“NND,老子不发威你当我病猫啊?”

方兰兰伸手掐了他一下:“开那么快干嘛?不知道我小哥睡觉呢?”说完看了看睡在后面的方孟韦,看着他安稳的睡着,也就放过的杜见锋了,疼的杜见锋龇牙咧嘴的也看着后视镜,咋这么好看呢。杜见锋嘿嘿的笑了起来。

方兰兰:“峰哥哥,你要不要笑的这么猥琐啊?”

杜见锋:“我说,蓝妹妹,你二哥咋那么好看呢?”

方兰兰:“你才知道啊。他可是警局的颜值担当。”

在一个岔路口,杜见锋拐了下去,把车速放慢,平稳的开了回去。

杜见锋:“哎,能把他的手机号给我吗?”

方兰兰:“你省省吧,现在不行。”

杜见锋:“哦,知道了。”

车到了家门口,杜见锋开过了,方兰兰:“哎,过了!”

杜见锋:“啊?哦!”一脚刹车,车猛地停了下来,方孟韦被摔了下来,有点蒙的坐了起来。

方兰兰又掐了他一把:“想什么呢?停的这么猛。”回头看着方孟韦:“哥,你没事儿吧。”

方孟韦困倦的晃晃脑袋:“没事儿。告诉他开慢点儿。开的太猛了。”说完下车进了家门。

方兰兰撇撇嘴看着杜见锋:“你还行不行了?把车开成这样。”

杜见锋:“前面走走吧,我不想开车了。”

走过一条街,有家露天咖啡厅,两个人坐在外面,方兰兰看着他:“喝什么?”

杜见锋:“你随便吧。”

方兰兰耸耸肩:“两杯果汁。”

果汁端上来,方兰兰咬着吸管看着杜见锋魂游天外,一脚踹了上去:“回魂!”

杜见锋:“哎,蓝妹妹,你越来越暴力了。”

方兰兰:“这么大的一个美女坐在你跟前,你居然敢走神。”

杜见锋看着她:“你二哥?”

方兰兰:“没有女朋友,连男朋友都没有?”

杜见锋:“啊?他什么情况。”

方兰兰:“刑警队的队长,哪来的时间谈恋爱啊?”

杜见锋:“不是走的后门吧,他才多大啊,就队长了?”

方兰兰抬脚准备在踹,杜见锋:“淑女,淑女!”

方兰兰哼了一声:“想说什么?”

杜见锋:“那个,你二哥的微信!”

方兰兰调了出来递给他:“自己加啊,他加不加你另说了。”

杜见锋:“别呀,另说怎么行啊?”

方兰兰咬着吸管看着他:“你想怎么办?”

杜见锋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那啥,我想追他。”

方兰兰:“哼哼,我就知道。”

方孟韦回到家里,就看到方孟敖坐在沙发上面等他,方孟韦晃过去,一屁股坐在他的身边:“男人不错,能管得住咱家小祖宗。”

方孟敖:“回屋睡去,别睡这,睡着了叫都叫不起来。”

方孟韦起身晃晃悠悠的回到了房间里面,手机调了静音就栽倒在了床上。

 


评论(2)
热度(11)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