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谧是一朵精分白莲花(图多预警)

芸芸众生,各生各相,即便如此起初还是很愤怒,现在却更愤怒😠,人的善不是可以拿来利用的砝码。

言尽于此,警醒自己,个人行为,我不买这个单。在工作中被自愿买单太多会,日子都不好过,何苦自己没事找骂,你说呢?

快快乐乐写文,快快乐乐看文,偶尔和同事倒个是非也挺好。

最后还请喜欢虐的各位,手下留情。也是说给自己听。

爱莲说:


不了解谧太太和人彘梗的先看这里


昨天刷楼诚tag的时候看到一篇关于谧太太的吐槽,从配图到正文都是槽点与重点齐飞,引人目不暇接


全文已经删除,不过删除之前被一位姑娘转发,全文走链接


总的来说呢,这篇文章的用词造句极尽恶毒之能事,看得我这个路人都有点胆战心惊了


原本以为这是谧太的故人在公报私仇,直到我看到其中一张配图⋯⋯此时,我不禁产生了一个可怕的推测


先从图说起,这是文章的四张配图



(按照右上角截图时间顺序)


我们把第二张图单独拿出来看一下



这让我对这位作者的真实身份产生了极大的好奇


那么,我们再把手机屏幕截图上方的信息整理一下




interesting


好的再让我们看一下文字部分


 第一篇吐槽由ID我是路人甲999999(这里我们称为马甲①号)在10点50分左右发布,11点10分左右删除并销号。


第二篇吐槽由ID我是路人甲999999(这里我们称为马甲②号)在8月2号在0点21分发布。


两个账号ID和lofter个性域名相同,但并不是同一个账号(lofter可以在销号之后用同样的个性域名再次注册)


会不会有这样一种可能,马甲①号在发现第一篇吐槽的配图有bug因此删文并销号之后,重新用同样的id和个性域名注册了马甲②号。





如果这位路人真的是谧太太本人,那我真是要心疼谧太太的亲友们了,被自己的好友披着皮骂,该是怎样的心情?



最后@一下可能还不知道事实真相的谧太太的亲友们以及无辜受到牵连的姑娘们


 @一颜难靳 


 @A喵 


 @Rain的随记 


 @糖炒栗子小姐 


 @阿香和小明 


 @看明楼发胖而不停止饲养 


 @Colin_y 






评论(8)
热度(22)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