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及衍生与漫画的兼容性

楼诚及衍生与漫画的兼容性3

如果真的有温泉乡

梗:乱马 1/2

全员CP

本篇楼诚

7

76号开舞会。

明诚被命令去买一串珍珠项链。

明诚好生气,买回了珍珠项链,当着明楼的面脱了衣服,明楼的鼻血出来了。

明诚撇嘴去浴室打开花洒放出热水。

婀娜多姿的明诚出现在了明楼的眼前。

明楼失血过多  崩殂   享年32岁。

8

明诚穿着洋装,踩着高跟鞋,带着原本打算给汪曼春的珍珠项链,挽着明楼的胳膊出现在了舞会的场馆。

传说明长官的未婚妻到了。

汪曼春咬碎了牙齿,好你个明楼,回来的时候告诉我你还是孤身一人这会就有未婚妻了,叔叔可以忍,我不能忍。

拎着裙子走下楼来,看着明楼身边那个不离左右的女人,火冒三丈,还得笑着去打招呼,一时间脸色千变万化的极为难看。

南田洋子惊艳于明诚的靓丽,准备走过去打个招呼,就看到一群男人围在明楼的跟前,怒火中烧。

于是大踏步的走过去,从人群中拽出了明诚:“不好意思,这位小姐,可否请你跳支舞。”

明诚:“乐意之至。”

明楼也怒了,但是还不能表现出来。

汪曼春适时的缠了上来:“师哥,美人在怀,都把我忘了吧?咦,阿诚呢?”

明楼翻了白眼,那不和南田洋子跳舞呢,你们的眼睛都不好使:“使唤不动了,这不,被我大姐叫走了。”

汪曼春:“师哥,她是谁啊?”

明楼笑眯眯的说:“你说是谁就是谁?”说完伸手搂上了汪曼春的腰:“我的远方表妹,这个醋你也吃。”

9

梁仲春倒吸一口冷气,端过一杯香槟压压惊。

阿诚兄弟啊,别人没有认出来,我可是把你认出来了,干什么想不开啊你。

南田洋子:“这位小姐怎么称呼?”

明诚:“诚……”

南田洋子:“程小姐,幸会幸会。不知程小姐和明楼先生的关系。”

明诚愕然,随即笑了,那叫一个花枝招展,明楼捏碎了一个杯子。

明诚凑近南田洋子的耳朵轻声说:“明先生是我未婚夫。”

南田洋子:太近了,我不好女色,我是个女人,啊啊啊,这个女人太有魅力了。  失血过多   殂

明家大宅

明台:“纳尼,阿诚哥变成我大嫂了?这是真的?”

明镜擦着父母的牌位乐呵呵的说:“是真的,已经入族谱了。”

明台心里苦,明台不说。

评论(6)
热度(20)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