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四季恋歌】秋天的童话

第二十二章    不讲道理和妹控

杜见锋带着方兰兰去了一个相熟的店家,让店家把那份麻辣香锅再处理一下,点了糖醋排骨和西湖牛肉羹。

警局里面,孙朝忠坐在办公桌的后面生闷气,他不明白为什么方孟韦一直反对他追方兰兰。

方孟韦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孙朝忠会喜欢自己的妹妹,很久之后他问杜见锋为什么,杜见锋回了他一句话:“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但是此时此地的方孟韦实在想不明白,在他看来,既然大哥选定了人,那么这个人就是妹夫的最佳人选,就是没有想到这个人不是冲着妹妹去的,而是冲着他来的。而且方兰兰的脾气,不是谁能驾驭的了的。

方孟韦给兰兰打电话:“兰兰,你在哪里?”讲完电话之后就摔了门出去了。

孙朝忠坐在窗户台上捏着手机,看向远处,不意外看到方孟韦的身影,看着他打了一辆车走了,苦笑不已,还真的是魔怔了。

方兰兰看着杜见锋报上了地址,挂了电话之后:“小哥。”

杜见锋喝了一口水:“我就知道,一会别吵架。”

方兰兰:“这么多年了,也没劲和他吵架了。”

很快菜就上来了,方孟韦找了半天才找到地方,方兰兰抱怨:“都是你,来的这么慢,我都饿死了。”

方孟韦不乐意了:“那你吃啊,没人拦着。”

方兰兰在心理默默的翻了个白眼,杜见锋瞪了他一眼,又踹了他一脚。

方孟韦才收声不在说话,杜见锋又点了两个菜,三个人才开始默默的吃饭。

孙朝忠在家门口胡乱吃了一些东西之后就回家了。拿着手机犹豫了好久才发了一条微信:兰兰,睡了吗?

方兰兰:刚回家,你呢?

孙朝忠:我也是,你早点休息。

方兰兰:好,你也是。

杜见锋看着方孟韦气哼哼的样子,觉得好笑极了:“气什么呢?”

他踹了一脚台阶:“你也不主动点,你看看现在都成什么了?”

杜见锋:“嗨,我说你小子,我主不主动的,你管得着吗?”

方孟韦:“你在拖下去,兰兰就被追走了。”

杜见锋:哦,合着你是为我生气着急呢。于是拍拍他的肩膀:“我跟你说,我不喜欢兰兰,懂了吗?”

方孟韦:“什么?你不喜欢兰兰,你天天又接又送的。你唬谁呢?”

杜见锋:“我这么跟你说吧,兰兰不喜欢我。”

“那她喜欢谁?”方孟敖插了进来。

杜见锋一看得嘞,不讲道理兼妹控三人组这会算是到齐了,这噼里啪啦的火花四溅,随时能点燃四周的花草树木,他是不是该鼓掌欢迎一下以示隆重。

方孟敖:“孟韦,你先回去。”

方孟韦:“我不。”

方孟敖有些不高兴了,看着弟弟斥责:“回去。”

方孟韦也不高兴了,转身走到了客厅里面,重重的摔上了大门。

方孟敖扶额:“别生气,他啊,小孩子脾气。”

杜见锋:“随你了,你以前也这样。”

方孟敖:“找个地方咱俩谈谈。”

杜见锋:“去我家吧。”

方孟敖愣了愣:“也好。”

 


评论(2)
热度(9)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