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毕深】第八号当铺

第二十五话    隐瞒,你到底是什么身份?

别紧张,紧张什么。大哥,你看你,都吓到人家了。陈深有些不太高兴。

小赤佬,你还有理是不是,那里不好去,你带人家到这个地方来,这个地方是约会的地方吗?毕忠良斥责他。

熟悉的称呼,熟悉的语气,时光仿佛回到了从前,毕忠良也是这般斥责他的。

行了,行了,年轻人不懂事,徐爷就不要训斥了。旁边的人解围。

谢谢您。陈深的笑容有些僵硬。

喝什么?毕忠良看不下去,于是开口问他。

格瓦斯。陈深想都不想。

大冬天的喝什么格瓦斯,去给少爷要一杯咖啡和一杯牛奶。毕忠良反驳,并指挥保镖去点饮料。

在舞厅喝牛奶?陈深惊讶的看着毕忠良。

是给你的女朋友要的。毕忠良咬着牙说,三个字咬的特别清楚。

同座的人看着有趣,但是知道在待下去不合适,纷纷起身下去跳舞。此时卡包里面只有他们三个和毕忠良的保镖。

徐碧城和陶大春就坐在那里,队员在下面不停的寻找可疑的人。

你在看什么?春羊看陈深一直看向徐碧城于是小声问道。

没什么,他们到的有点太快了。陈深收回目光把牛奶推到了春羊的跟前。

我,我不喜欢喝牛奶,我想喝咖啡。

好,咖啡给你,这个我喝。陈深说完拿过牛奶杯子一口气喝光了杯子里的牛奶,像是赌气一般,毕忠良是十分不乐意的看着陈深的行为。

好了,我喝完了,我是不是可以走了。陈深半分钟都待不下去了。

好,一起走。毕忠良起身,保镖给他穿上大衣。

你的大衣呢?毕忠良问。

下面。陈深不乐意的回答。

去给少爷拿上来。毕忠良吩咐道。很快保镖就把陈深的大衣和春羊的大衣拿了上来。

坐我的车,还是你们自己走。毕忠良看着。

我先送她回家。陈深不是很开心。

也好,快去快回。毕忠良交代到。

是陈深。陶大春小声对着徐碧城说。

徐碧城看着陈深拉着春羊下楼,咬着嘴唇一声不吭。

要我处理吗?陶大春看着她。

去吧。徐碧城深呼吸。

陶大春立刻起身,安排人手下去拦截陈深。毕忠良已经注意到了徐碧城和陶大春的动作。

等陶大春离开包房之后,毕忠良看着徐碧城掏出了一把枪对着顶灯。

“碰,碰,碰。”徐碧城扣下了扳机精准的打断了顶灯的天线,下面的人尖叫着四下散开。

趁着混乱,陈深拉着春羊从米高梅冲了出来,在门口拦了两辆黄包车送春羊赶紧上了车,两个人快速的离开了。

枪声造成了米高梅周围的混乱,陶大春根本没有想到徐碧城会这么做,等他拨开混乱的人群回到徐碧城的身边,徐碧城已经安静的站在了那里。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陶大春很不高兴。

不是我做的,是那些人做的。徐碧城直直的看着他。

你,好,收队。陶大春功亏一篑。

那里去?毕忠良临空而立。

毕忠良?你还活着,杀了他,快点杀了他。徐碧城有些歇斯底里的喊道,这个男人太恐怖了。

保密局的人对着毕忠良开枪,一道结界形成,子弹全部嵌在结界上面,他手一挥子弹反射出去,打在了那些人身上,徐碧城吓到摊在了地上,陶大春也好不到那里去。

暗杀我还暗杀陈深,陶队长,我该怎么感谢你?毕忠良落在陶大春的跟前,恶狠狠的看着他。

你,你,你,你不是人,你是魔鬼。陶大春结结巴巴的说道。

爷,我们该走了。保镖找到毕忠良看他毫发无损的站在那里,恭敬的说着。

毕忠良对着两个人冷冷的哼了一声,在保镖的簇拥下,离开了米高梅,坐上了自己的车。

那把枪不错,去给少爷找一把,还有去查查少爷是怎么露的马脚。毕忠良吩咐到,他觉得徐碧城手里那把小型勃朗宁不错。保镖记下了毕忠良的吩咐。

进到自己的房间,感觉到屋里有人,恭敬的单膝下跪,见过主人。

白家的人盯上了你,这是怎么回事儿?黑影现身,极度不悦的问到。

白家的人盯我很久了。毕忠良回答。

我说过了,让你离那帮人远点,你到底想干什么?黑影斥责。

主人以为人类为什么会受到诱惑?进而到我八号当铺来。毕忠良依旧恭敬,只是他眼里的那抹红色更加鲜艳了,而他体内的烙印再次加快了旋转的速度。

哈哈哈哈哈,做的很好。黑影张狂的笑了,转身消失了。等他走了之后,毕忠良收了结界坐在房间里面热花雕酒。

老爷,少爷晕倒在门口了。手下送上饭菜的时候带来了一个消息。

什么?人呢?毕忠良着急了。

老爷,少爷现在在柜台里。手下安抚到。

毕忠良三步并作两步跑了下去,就看到陈深已经被手下抬进来了,探了探他的鼻息,放下了心。

快,送到楼上去。毕忠良吩咐到。

手下很快把陈深送到了毕忠良的房间。等手下退了出去之后,毕忠良双手合十放出来一个魔法阵,没有想到被弹开了。

出来吧。毕忠良拂袖而坐给自己倒了杯茶。

你怎么知道是我?白神父出现在了毕忠良的对面,毕忠良给他倒了杯茶。

能把他弄晕还不弄伤的,还能把他保护的这么安全,除了你好像没有人可以做到。你来我这里有什么事情吗?毕忠良喝着茶看着他。

我来和你谈比交易。白神父喝了口茶。

我和你没有什么交易可以谈,请回吧。毕忠良扣下了茶杯。

不,有交易可以谈,你只要同意,一切都好说。白神父看着他。

说来听听看。

我知道苏三省的灵魂被你从十八层地狱抢了出来,现在就在你的八号店铺里面。

你想说什么?想让我放了他,那是不可能的。

不是,只要你同意让我的人接近陈深,你从地狱抢走灵魂的事情我可以给你压下去。

那道不用,我给阎王送了几个他很想要的灵魂,苏三省的灵魂我自然就带了回来。

那我们换个条件,我治好皮皮的嗓子,你同意我的人接近陈深。

我为什么不同意,你的人也要抢的走他才行。而且,战争已经打响了,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还有皮皮的嗓子我都治不好,你怎么可能治得好。

那我们就试试。白神父收了自己的结界就消失了,陈深也醒了过来。

老毕,我是怎么回来的。陈深眨眨眼睛。

你低血糖晕倒了,被我的保镖找到送了回来。毕忠良撒了个谎。

饿不饿,我让他们准备夜宵。毕忠良摸了一下他的额头,确定他没事儿之后,问他。

还真饿了,下午就出去了,想着回来吃饭的,结果我还出事儿了。陈深不自觉的带了点撒娇的语气。

想吃什么?我让他们做。

我,想吃,你做的馄饨。陈深看着他的眼睛。

好,我去给你弄。毕忠良拍拍他的肩膀,转身出了房间门。

陈深眯了眼睛,老毕,什么事儿你不能让我知道,我虽然晕倒了,但是你们的对话我听得很清楚。你到底是什么身份??


评论(16)
热度(38)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