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毕深】第八号当铺

小番外   苏三省每天除了折磨陶大春还在干嘛

因为嘉慧对敲晕神父和毛人凤特别敢兴趣所以就有了这个番外。

    毕忠良得知陈深在遇到陶大春之前遇到过一个神父,冷笑了一下,不遇到你,陈深也不会被袭击。

    还真的冤枉了神父,陶大春从遇到陈深那天开始就一直在查陈深的行踪,好不容易陈深落单了,还不动手?

     但是在毕忠良的眼里任何和这件事有联系的人都的死。

    毕忠良回到了八号当铺招来苏三省:三省,在当铺也闷了吧?

     还好。苏三省回答的很干脆。

    从现在开始你明天晚上都可以出去,天亮了就得回来。去这个地方跟着他,找机会就敲晕他。毕忠良把毛人凤的作息和经常出没的地点交给了苏三省。

    苏三省快乐的接受了这个看起来很难完成的任务。因为毕忠良告诉他当铺里的傀儡可以随便用,但是李默群和李太太的不能出去。

    于是苏三省调了一个女孩子的傀儡,进去了之后,适应了一阵子,就出现在了大街上,先买衣服在做头发,捯饬的漂漂亮亮的,一个不小心就摔倒在了毛人凤的车前,半天站不起来。

    毛人凤下车一看,哎呀呀,小美人一枚,带上车,送回家顺便亲亲抱抱,摸摸小手,然后就被敲晕了。早上醒来一看,和司机一起被扔在了郊外,昨晚发生了什么?谁干的?完全没有头绪。

     几次之后神父出现了,住手,年轻人,你这是做什么?话音刚落就被敲晕了。

    做的不错。准你白天出来玩儿,晚上必须回去,继续折腾陶大春。毕忠良扔掉棍子夸奖苏三省。
   哼,碰见你太困难了。毕忠良踹了白神父两脚,带着苏三省就回到了当铺。

    于是毛人凤从晚上被敲晕变成白天被敲晕,醒来的时候美女在怀,大眼睛眨巴两下就什么都忘了,醒来照旧在郊外,发生了啥?不知道,只是见到漂亮女人就头疼。

至于神父大人则是隔三差五被偷袭。omg,我招谁惹谁了?白神父在哭泣,下面太危险,我要回天上去。

    下属觉得毛局长的性向成谜,今天喜欢漂亮女人,明天就换漂亮男人,经常被自愿消失到郊外还找不到是谁干的。终于决定,在不随便下车,大不了绕道而行,却是拦不住执着的苏三省,白天没事就把毛人凤敲晕了。知道他死的那一刻,苏三省摇摇头,先敲晕在说。

在后来,换人继续敲。

去给小主人买好吃的去,两份,苏三省没事就敲陶大春。

三省啊,下手轻点啊。别总是把人敲晕了。毕忠良吩咐着。

评论(1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