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四季恋歌】秋天的童话

第六十一话    别人坑爹,我坑哥,坑坑更健康。

何孝钰塞给她一本子,让她想说什么写下来,兰兰看看那个本子看看她,笑了。

我和医院还真有缘分,两次生病两次都住院。方兰兰看着她很认真的写着。

你呀次次都吓唬人,而且一次比一次吓唬人,小孙说他感觉不到你的呼吸了,上了救护车先给你挂呼吸机。你要稍微爱护一下自己的身体好不好。何孝钰不满的看着她。

我挺爱护自己的身体啊,吃饭棒棒哒。方兰兰开始对何孝钰卖萌,双手合十求饶。她没有想到这次的病来势汹汹。

行了,少跟我这里卖萌了,你中午为什么不吃饭?早上就吃了一碗粥。

吃不下,紧张的很,我现在饿了。方兰兰吐吐舌头写到。

饿什么饿啊,给你挂了营养针。想吃什么?

不知道,什么都行。方兰兰开心的看着她

妈好像给你拿了酸奶和点心。何孝钰翻了翻柜子看到了酸奶和几袋点心。看着方兰兰吃了点,扶着她下去漱了口,让她躺下继续休息。

方兰兰睡不着了,她只是依稀记得她的梦,在她很小的时候似乎也做过类似的梦。

你啊,我没有想到你上了大学之后会变的这么乖。何孝钰看她没有睡觉的意思就和她聊聊天。

怎么?以前吓到你了?方兰兰写到。

是啊,真的是吓到我了,未成年人竟然敢进酒吧,还敢喝别人递给你的酒,你胆子够大的,你不怕出事儿啊?何孝钰点她的脑袋。

不知道,反正没有出过事儿!方兰兰看着她。

天空中的月老唉声叹气的,是没有出过事儿,递到她手里的酒早就被酒仙换掉了,不然早出事儿了。还真的以为玉帝放心让她下凡呢,不知道派了多少人看着她。小丫头别的本事没有增加,惹事儿的本事倒是见长。

没事儿少去那些地方玩。就是想去也让朝忠带着你去,别在自己一个去了,知不知道那段日子妈有多担心你,生怕你出事儿。不想睡的话,自己玩手机吧。何孝钰把她的手机还给她。

谢谢姐。方兰兰点头道谢的时候看到了她的手上缠着一条红线,自己的手上也有一条红线,但是何孝钰压根看不到。

难道梦是真的?不是说梦都是反的吗?方兰兰暗自嘀咕,划开了手机想了想又关上了,想了想又划开了,玩起游戏,月老看的眼睛疼,什么游戏啊花里胡哨的还上蹿下跳的。

早上的时候看着她吃了点点心和酸奶就去上班了,她一个人在病房里面边看电视边给杜见锋发微信。杜见锋说方孟敖现在和抽风了一样,没事儿就找他打架。

方兰兰:那就狠狠的打呗。

杜见锋: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方兰兰:我无聊啊。

杜见锋:无聊就看电视,不然就玩手机。

方兰兰:更无聊。

杜见锋:我去看他们训练了。

方兰兰:知道了。

训练场上,杜见锋总走神,看谁都像方孟韦,看谁都像方孟敖,最后坐在场边开始抽烟,看着天空的云彩都像方孟韦。

中午,方兰兰睡着了,梦里他变成了小红娘,开始给方孟韦和杜见锋解红绳打的结。月老在旁边问她:昨天晚上玩的那个是啥?

那个啊,是天天酷跑啊,我厉害吧,现在能跑三千米了。小红娘边解边炫耀。

月老撇撇嘴,不想打击她,她的好友里面她玩的是最差的。

师傅啊,为啥我醒了就不记得这里发生的事情了?小红娘问到。

因为,因为,你的法力被你父皇封印了,只有我在你身边,你才能用你的法力。

哦,知道了,父皇和母后怕我闯祸对吧?哼。我那么乖怎么会闯祸啊?小红娘极其不满的拽着手里的绳子。

是,是,是,天上你最乖,下凡了你是最能惹事的一个。说着月老开始给方孟敖手边的红绳编制中国结。小红娘撇撇嘴,看着他手上的动作不时的提醒一句错了,是这样的。说完顺手给方孟敖打了一个简单的中国结。

你赶紧去给你二哥解,这里我来就行了。月老轰她。

下午的时候方孟韦带着孙朝忠来到了医院探望病号,方兰兰下意识的瞅了瞅自己的手指头,又看了看孙朝忠的手指头,果然有一条红线连着。在看方孟韦的手边,天哪,那个结怎么那么多啊?怪不得他和杜见锋不顺呢?都是师傅搞的鬼?咦师傅是谁?方兰兰满脑袋的问号。

给你,你那天说要吃的赛百味的专卖店的三明治。孙朝忠往她手里塞了个小纸袋,里面正是赛百味的三明治。

方兰兰蹭了蹭孙朝忠的手,接过三明治开始吃,孙朝忠给她倒了杯热水。

晚上我来陪你好不好?方孟韦看着妹妹。方兰兰点头。

其实朝忠想陪你,他一个人不方便,所以我也在。方孟韦接着说。方兰兰撇撇嘴,给孙朝忠眨眨眼睛,看了看手机。

孙朝忠点点头,顺走了方兰兰的手机,出去给杜见锋发信息:晚上孟韦陪床,孙朝忠。

杜见锋很快回了信息:那你呢?你不去。

孙朝忠:去啊,就是因为我一个人不方便,所以孟韦才跟来的。

杜见锋:他家老大不去吧。

孙朝忠:不知道哎,昨晚孝钰在待了一晚上,估计老大不会过来。

杜见锋:知道了。

 


评论
热度(11)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