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衍生|四季恋歌】秋天的童话

第六十二话  坑哥没商量。

果然方孟敖晚上没有过来,方孟韦和孙朝忠一直在医院陪着她,看着她洗漱完了,躺回到床上一直撅着嘴巴。

你怎么不开心啊?孙朝忠看着他。

我没有不开心啊?方兰兰写完笑了笑。

我知道了,你是不是觉得今天的表现不好?方孟韦看着妹妹的表情明白了。方兰兰点点头。

你真的朝忠有多担心你吗?方孟韦看着妹妹。兰兰又点点头。

那就不要不开心了。嗯?孙朝忠握着兰兰的手。

方兰兰在他手心里写:你给没给杜大哥说啊。

想吃什么?我去给你买。孙朝忠挠挠她的手。

我去吧。方孟韦从窗户边走开,他看到杜见锋下了车,想躲开,但是没有躲成。

方兰兰写到:我不饿。

门被推开了,杜见锋拎着几份馄饨进来了。

你,你,你怎么来了?方孟韦看着他。

我来给兰兰送饭。杜见锋指指馄饨。

孙朝忠赶紧接过馄饨,放了一份在兰兰跟前,方兰兰的口水直接留到了盒子里。

你呀,有点出息好不好。我饿着你了?下午不是给你从赛百味带了个三明治吗?真是的。孙朝忠赶紧给她递了个勺子。

你们有话就出去说啊。孙朝忠伺候完兰兰赶紧轰人。

杜见锋点点头就拉着方孟韦出去了,来的楼梯间里,两个人坐在台阶上面,杜见锋递给他一份馄饨。

吃吧,我知道你今天应该没有好好吃饭。想说什么吃完饭在说,好不好?杜见锋看着他。

好。方孟韦接过了馄饨慢慢的吃了起来。

我们一定要分开吗?真的没有一点回转的余地吗?杜见锋看着他吃的差不多了才问。

有吗?我看不到,杜见锋,要不你去相亲吧?好不好?方孟韦低着头没有看他。

你疯了是不是?那天我们念的是什么难到你不知道吗?

我们,我们没有领证,没有公证,所以,所以……

够了,我今天来这里不是听你说这些的。杜见锋愤怒了。

那你说我们该怎么办?方孟韦的声音带着哭腔。

我们走,我们离开这里。

离开之后呢?我们要怎么生活?难道要一生被通缉吗?

孟韦别离开我好不好?不要离开我。杜见锋把他搂进了怀里。

楼上方孟敖气的眼睛都红了,只是出来抽根烟的功夫没有想到会听到弟弟和杜见锋的对话。站了好一会他才进去和何孝钰一起回家,回到家才知道孟韦和孙朝忠今天一起守着妹妹。

掏出电话就拨到了方孟韦的手机上。

你现在在哪里?方孟敖对着电话那头吼叫。

我在兰兰的病房里。方孟韦听到电话响,拿出来一看是方孟敖,于是拉着杜见锋起身快速走回到病房才接通的电话。

为什么这么长时间才接?方孟敖质问。

电话没电了,在充电。

那你刚刚干嘛去了?为什么不在病房待着。

兰兰说想吃馄饨,我去给她买馄饨去了

他呢?他难道不知你身边?

朝忠在陪兰兰,我怎么好意思打扰。方孟韦看着三个人。

你知道我说的是谁?别给我装糊涂,电话给他。

方孟韦把电话递给了兰兰。

大哥,什么事儿?兰兰对着电话问。

怎么是你?

不是我,会是谁啊?大哥问的好奇怪。兰兰对着电话那头装傻。

你,好,我知道了,好好待着我挂了。兰兰把电话地还给了孟韦。

你回去吧,我大哥估计会往营部打电话。方孟韦看着杜见锋。正说着杜见锋的电话响了。

杜见锋接起电话:喂?方孟敖快速的挂掉了手机,冷笑着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杜见锋看着手机知道今天晚上不会在有电话打进来了,拉着方孟韦就走出了病房门。

孙朝忠看着他俩走出去了,才回头看着方兰兰:你个鬼灵精,你怎么知道你大哥会打电话过来?

因为今天是孝钰姐白班,大哥会来接她下班,我判断那个时候大哥应该还在楼上,所以我猜他会打电话过来。

好啦,睡觉吧,明天不是还要上班吗?

不管他俩了?

他俩回到外面去开间房的,你就没有想过你将来会娶一个小神仙当老婆?方兰兰眨巴眨巴大眼睛看着孙朝忠。

你行了吧,还神仙呢?你当自己是神仙啊?我可能会去一个调皮鬼还差不多。孙朝忠弹了她一个脑瓜蹦。

去,不信拉倒,睡觉睡觉。方兰兰躺下睡了,梦里她看见自己蹲在地上解被系成中国结的方孟韦身上的红绳。

杜见锋真的拉着方孟韦在医院附近开了一间房,进门就把他按到了墙上,用嘴堵住了他的话语,不一会房间里传出了喘息声和呻吟声。

是,是,是,是朝,朝忠,告,告诉,你的。方孟韦喘息着吐出不完整的话语。

如果他不告诉我,你是不是打算一辈子不见我?杜见锋不满的狠狠的顶着他。

是,是,是的。我是,是,是,有这个,这个打算。可是,我,我,我做不,做不到。方孟韦的呻吟声随着话语一起吐了出来。

我也做不到。我们该怎么办?杜见锋低吼了一声填满了他。

是啊,我们该怎么办?总不能一直这样偷偷摸摸的吧。方孟韦躺在他的怀里问。

敢不敢和我一起面对你的父母?

说实话,我不太敢,因为我知道我妈的反应是什么样的。

为了我们的未来,我们争取一下,好不好?杜见锋翻身在次将他压倒在床里。

还好杜见锋记得明天他还要处理案件,没有折腾的太狠。清理完了之后搂着他陷入了沉睡。

 


评论(5)
热度(9)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