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毕深】第八号当铺

第四十六话  典当,当粉蓝色遇见淡蓝色 

 

老毕,送我回去吧,我不能莫名其妙的消失一个晚上对不对。陈深看着他。

你喜欢教堂吗?

不是很喜欢,但是兰芝姐的身体一直不太好,现在看起来更不好了,我想多陪陪她,而且周卫国也搬到了教堂后面住。

好,但是晨答应我离他远点好吗?毕忠良亲了一下他的额头。

我知道,我知道周卫国就是唐山海。

毕忠良一直想不明白白家复活唐山海要干什么?现在他知道了,白家是想把陈深带走。

老毕,你知道第八号当铺怎么进吗?陈深揉揉眼睛看着他。

你要干什么?你需要什么我给你好不好。不要进那里,进去你会后悔的。毕忠良紧紧的搂着他,声音都在颤抖。

我用我的爱赎回你的爱,好不好。陈深靠在他的怀里。毕忠良闭上了眼睛,他不知道自己是该哭还是该笑。

你哭了,你怎么哭了。陈深有些慌张的给他擦眼泪。

你想要,我给你好不好?嗯?我给你。毕忠良握住他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处,往外轻轻一捧,一簇小小的,顽强跳动着的粉蓝色的火焰,被他俩捧住了。

好漂亮。我是不是也有?陈深看着他。

是的,你想看吗?毕忠良问他。

想。陈深点头,毕忠良伸手从他身体里捧出一簇小小的淡蓝色的火焰,刚取出来,淡蓝色就跳到了粉蓝色的里面,两簇小小的火焰相互融合之后在依依不舍的分开。依旧是一簇粉蓝色,一簇淡蓝色,不同的是颜色更加的漂亮了,两簇小小的火焰跳动着飞回到了各自主人的身体里。

老毕,毕忠良,你有爱,可是为什么?你怎么会?陈深有些语无伦次了。

我也不知道,那个时候我典当了对兰芝的感情希望黑影能放过她,那之后我只是远远的看着她,因为我找不到你的消息,我找遍了两界都没有找到你,所以那个时候我以为你死了,当我知道你还活着的时候我开心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就隐身跑到延安去,看着你,却认你还活着,慢慢的我发现我还有爱,但是是对你的爱,所以不要在怀疑我了好不好,我已经失去过你一次了,我不想在失去你第二次。

好,我不离开你。陈深靠在他的怀里打着瞌睡。

回去睡吧,明天我送你回去。拉着陈深回到床里。

这段时间我都睡不踏实。陈深躺在床上看着床顶。

睡吧,今天我在。毕忠良伸手揽住了他,在他的头顶上亲了亲,看着他陷入了深深的沉睡,伸手轻轻的摸着他眼下的黑眼圈,轻轻的叹息了一声。

看来我还是小瞧了你们,你们是怎么进入我的结界的。毕忠良眯了眼睛起身掀开床幔看着房间里的不速之客。

原来是白神父,好久不见,坐。毕忠良坐在了桌子跟前。

毕老板好久不见。白神父温和的说。

明明是两个人一见面就应该打架的人却在那里问好,诡异的平和感,周围满是火药味。

白神父来此何事?毕忠良到了杯水递给他。

因为他从房间里消失了,约翰很担心,拜托我过来看看,看样子我打扰你们了。我们出去谈谈可以吗。白神父消失在了房间里。

毕忠良追了出去,顺着他留下的痕迹追到了一座古老的神殿,神殿的一半是恶魔一半是天使。

你的速度很快嘛!白神父挥手攻了过去,毕忠良接住了他的攻击,白色的能量激发了他体内的六芒星,六芒星打开了封印,释放了他的能量,他挥手反攻了回去。

庞大的能量在神殿内碰撞着,毕忠良运用的越来越得心应手,白神父被攻击的有些狼狈。

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调动魔界的力量?白神父捂着胸口后推了好几步。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毕忠良冷笑了一声收了手。

约翰趁着他俩出去决斗潜入了毕忠良的卧室,看着睡着的陈深想将他唤醒,却听到他在梦里呼唤毕忠良的名字。

你怎么这么傻啊?他是个恶魔,你为什么会爱上一个魔鬼。约翰听到他的呼唤愣了。

梁晨,醒醒,我们……约翰准备掀开被的时候看到陈深的脖子上面露出了一点痕迹,他轻轻的拉下他的衣服领子看到了吻痕,惊得倒退了好几步。

一股来自魔界深处的能量将约翰弹出了有间当铺,苍凉的声音响彻了四周:谁允许你碰他的?年轻人,我警告你,离他远一点。

你是谁?约翰戒备的看着四周。

很好,能这么快化解我的能量你是第一个,不亏是白家的人,你走吧,我今天放过你。苍凉的声音笑着消失了。

约翰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如此庞大的威压显然来自魔界,但是到底是谁。

毕忠良击退了白神父就回到了自己的卧室,空中飘着一丝天使的能量,毕忠良眯了眼睛,顺着能量追了出去。

调虎离山,不错啊,白家什么时候学会玩兵法了。毕忠良一脸阴沉的看着白神父和约翰。

我,我是跟来的。约翰看到毕忠良有些发憷。

毕老板,不要为难约翰。白神父直接把约翰护到了身后。

好,离他远点,否则我不会放过你的,慢走,不送。毕忠良怒视着二人,继而转身离去。

回到教堂的附近,约翰才告诉白神父他看到的一切和他的推测。

看来,我们会比较困难了。白神父看着他。

我会尽力的,因为梁晨不排斥我。约翰很自信。


评论(13)
热度(27)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