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毕深】第八号当铺

第四十七话   无言,看尽众生相。

陈深睡的很踏实,睡到了中午才醒,睁开眼睛就看到毕忠良倚在床边看书,床幔有一半是掀起来的。

醒啦?饿不饿?饭已经端上来了。毕忠良用余光看到他睡醒了,伸手给他倒了杯水,看着他喝完才让他下床。

看着他龇牙咧嘴的表情就知道昨天折腾的太狠了,笑着让他翻身。

看我干嘛?还不翻过去。毕忠良看着他。他翻身过去趴好,毕忠良知道他一定在心里骂他,伸手在他是腰间揉捏着。

啊,嘶,哦,嘶。陈深哼哼唧唧的。

在哼唧我不保证这会不动你。毕忠良开口威胁。

嘶,就是那里,对,就是那里,舒服啊。陈深哼哼唧唧的开口。毕忠良默默的翻了个白眼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看着他身上自己留下的痕迹,毕忠良咽了下口水,手顺着脊椎向上揉捏着。

你看看我身上,你把我当成肉在咬啊,人肉好吃吗?陈深趴在那里看着床头,后面基本是他在撩拨他,撩拨的后果是自己起不来床。

人肉没吃过,不过你比较好吃。毕忠良在他的屁股上面拍了一下。

干嘛?我又不是小孩子,总打我屁股。

好了吗?好了就起床吃饭。毕忠良拽他起来,两个人坐在桌子跟前安静的吃着饭,毕忠良给他盛了一碗汤。

慢点吃,没有人跟你抢。和你商量件事儿。

什么?

我准备去把阿四带回来,现在钱快成废纸了,扁头养活它也不容易。

好啊,带回来起码容易养活一些。

晚上我得应付孔令侃,恐怕没有时间陪你。

我可以去吗?陈深咽下嘴里的饭询问。

你不是不喜欢这种场合吗?毕忠良有些愣。

我想去,陪着你。陈深看着他。

好,吃吧,吃完我送你去教堂,替我多陪陪兰芝吧。

好。陈深点点头。

吃完饭,换好衣服,毕忠良用自己的魔力抹掉了他脖子上的吻痕。

以后不要在我脖子上面留下痕迹。陈深撇嘴。

来到教堂的外面,毕忠良停留在小路的尽头,陈深一个人走回去。

梁,你……约翰看到他很开心,但是却发现环绕在他周身的魔力加强了。

我今天会搬回去,打扰你们太长时间了。

可是梁,那是个男人,你怎么可以和一个男人?你,这样是不对的。约翰开口阻挠。陈深笑了一下,没有停手上的活,继续收拾自己的东西。

梁晨,你不能这样执迷不悟了。

我和他在一起怎么就不行了。

你和他玩玩可以,但是不能认真,他是个男人还是个魔鬼,你不能和他在一起!天下的女人那么多,你为什么非要和一个男人在一起。

陈深啊,陈深,你在吗?楼下传来了兰芝的呼唤。

什么,你,你,你是陈深?你就是,就是麻雀?

让开,兰芝姐,怎么了?陈深从楼上跑下来。

你要搬回去啊?家里有没有人照顾你啊?没有的话还是住在这里吧,起码还有人照顾你。

兰芝姐,我知道现在的东西不好买,你们的生活也不好过,我还是回去吧,我回去还能想办法帮你们运点生活用品过来。

不行,不可以,我不同意,你为什么一定要回去。约翰也下楼出言阻止他要搬回去的想法。

搬回去也好,记得带你的家主婆来让我看看啊。兰芝笑着拍拍他。

好,我知道了。陈深背过身去擦掉了眼泪,约翰抿着嘴不在出声。

陈深上楼拎着自己的皮箱下来和兰芝告别,走出了教堂的范围,看到路的尽头站在毕忠良,毕忠良的脚边卧着阿四。

陈深几步跑过去被阿四扑了一个满怀,阿四呜呜咽咽的满心的委屈,生怕再一次被毕忠良遗弃。

坐回车上,阿四趴在后座上面,后座上面摆着一个骨头棒子。

扁头和珠珠还好吗?

勉强糊口,我把他们送到了一个安静的小村庄里,那里比较偏僻,我用了点魔法让那里的人以为扁头的祖上一直生活在那里。

天要变了。陈深看着窗户外面。

是啊,天要变了,国府准备废掉法币准备重新发新货币。孔令侃已经下令开始囤积各种物品了,我名下的几个仓库几乎被他堆满了。

陈深听到之后苦笑了一下,他知道现在世道艰难,没有想到是这样。阿四乖乖的趴着啃着自己的骨头。

陈深回到当铺之后就和毕忠良商量开仓库从中间拿一点点给教堂送去,陈深亲自押运,约翰拒绝接受,但是看到孩子们的眼神,也只好妥协。

晚上,毕忠良带着陈深出席了孔令侃的酒会,在坐的人都惊得不知道如何是好。

徐爷不介绍一下吗?孔令侃笑眯眯的看着陈深,暗赞陈深的风韵气度均是上上之选,也羡慕毕忠良早早的收复了陈深。

舍弟,梁晨。晨,这位是孔大少,财政部长孔先生的大公子。

孔少爷。陈深不卑不亢的打了声招呼。

好,好,好,今天难得,徐爷的弟弟来了,来来来,满上,满上,今天我高兴,大家尽兴。孔令侃和陈深握了一下手,适时的松开了,毕忠良扫了周围一眼微微的冷笑了一下。席间孔令侃借口放水,叫走了毕忠良。

我说道上怎么都在传徐爷不好女色,原来身边有这么一个厉害的角色。孔令侃打趣道。

不敢,不敢,孔少爷说笑了。小孩家的,身体刚好,带他出来见见世面。

哦,对了,听说年初的时候你弟弟得罪了毛人凤,受了一些罪,身体才恢复吗?

劳您惦记了,现在好了。毕忠良恭敬的说着。

能给我找一个吗?孔令侃笑着问他。毕忠良闻言有些愣神,随即答应他帮他找找看。

说着话两个人回到了包厢,孔令侃给毕忠良推荐了一位老中医,并让手下去取了一根野山参,说是给陈深补补身子。

怎么好意思,孔少爷礼重了,舍弟受不起。毕忠良推辞。

怎么受不起,我的公司还要仰仗徐爷的帮衬呢,小小心意,不要拒绝。孔令侃一脸真诚的看着毕忠良。

还不道谢。毕忠良看着陈深。

谢谢孔少爷,我敬您一杯,您请,我先干为敬。陈深起身给孔令侃倒了杯酒,举起自己的酒杯一饮而尽。

好,我干了。孔令侃也喝光了自己的杯中酒。

聊着话题就扯到了货币改革,孔令侃看着坐在桌子旁边的各位要求他们一定把自己的仓库都填满,好大赚一笔。

众人纷纷点头,只有毕忠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而陈深也只是笑了笑,并未接话。


评论(12)
热度(35)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