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毕深】第八号当铺

第五十一话     你看,太子驾到好戏开场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各种事情纷至沓来,上海的事情传到了蒋委员长的耳朵里,于是蒋JG捧着上方宝剑来到了上海,来之前,毛人凤给上海站打完电话站在他的跟前低声说:徐天可用。看到太子爷轻轻的点了一下头,毛人凤嘴角微微一挑,退了出去。

好不容易陈深的心情好了,帮毕忠良整理衣服,毕忠良不停的上下摸着他的身体。

今天晚上不出去吧?陈深拍开他的手问他。

不知道,最近南京派人下来,估计要见我。

老爷,警备司令部的宣长官派车请您和少爷过去一趟。管家上来报告。

知道了,马上下去。毕忠良回答。

我为什么也要去?陈深不解的穿着自己的衣服。

太子爷驾到,宣我们去见驾,明白了吧。毕忠良伸手帮他整理衣服。

毕忠良和陈深来到了警备司令部,被带到了二楼宣铁吾的房间,一路全是卫兵。

宣铁吾推开了房间门对着门里的人说:建丰同志,徐天和梁晨到了。

毕忠良看到蒋JG背对着他们看着窗户外面微微的簇了一下眉:蒋先生。

蒋JG回身打量着眼前的两个人,一个硬挺,一个俊朗,他打听到徐天身边的这个男人不简单,得到了他的专宠,现在看来,两个人都不是简单的人。

坐。蒋JG坐在了椅子上面看着来人。陈深拉开了一把椅子,毕忠良坐下之后,陈深才坐下

徐先生不介绍一下吗?蒋JG看着这一幕手握在了一起。

毕忠良看着眼前的男人,明明刚才宣铁吾已经介绍过自己和陈深,这是下马威吗?

蒋先生何意?毕忠良眯了眼睛,锐利的看着他。

我只是好奇梁先生和徐先生的关系罢了。蒋JG微笑着看着他。

舍弟梁晨。毕忠良的声音很低,陈深知道这是他不高兴的表现。

你姓徐,他姓梁,你们是姑表兄弟还是姨表兄弟?蒋JG依旧兴致盎然的问着,他实际上已经开始微微的颤抖了,徐天身上散发出来的阴冷的气息让他感觉到害怕。

蒋先生到底想知道什么?毕忠良已然不悦。

我想请徐先生帮个忙。

什么事儿?

帮我关闭黑市。蒋JG看着他很认真的说到。此话一出,毕忠良皱紧了眉毛,陈深握紧了拳头,前线的许多物资全靠上海的黑市进出,一旦关闭前线就得不到补给,要是不关,上海和周边的城市就得不到补给,毕忠良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他的手里握着所有的仓库,他知道现在的国统区是什么样子的情况,他也知道只要自己松开一点点的指头缝,上海市民就有活下去的可能。

蒋JG就坐在椅子上面看着对面的两个人,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他按耐住自己的焦急,他知道他必须动,他想救上海的民众,他想给这个国家一点点希望,哪怕只有一丁点的希望,他都可以力挽狂澜,他深信自己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是他忽略了自己背后的利益集团,忽略了自己的父亲和后母。

他是提前了自己的行程,秘密来到了这里,上海的情况让他心惊胆战,他只能找来黑市的实际掌控者,和他谈条件。

毕忠良闭上了眼睛,手敲着眉头,思考了很久,给出了三个人的名字:财政部秘书陶启明、警备区经济课长张业区、富商王春哲。

只有这三个人吗?蒋JG知道远远不止这三个人。

我只能帮你到这里,我的身份你是知道的。毕忠良站起身来看着他。

那么,你呢?蒋JG看着他和陈深。

哼。毕忠良很冷的笑了一下,拉着陈深打开了办公室的大门走了。

天要变了。陈深看着天上的太阳。

天已经变了,只是我们还没有看到,走吧,我们还有事情要做。

毕忠良带着陈深出了警备司令部的大门,站在门口双手打了一个魔法阵,消了里面的人的记忆。蒋JG看着宣铁吾进来,两个人有一瞬间晃神。

徐天这个人如何?蒋JG看着宣铁吾。

徐天其人来历成谜,传说他被炸死了,传说他为了梁晨抛弃了他的妻子,不知道那个是真的。但是据我的调查那个都不是真的。

梁晨呢?梁晨到底和徐天什么关系?

年初的时候,有人问过他,梁晨为什么没有跟来,他说梁晨得罪了毛人凤受了些罪,徐天说他们两个人是兄弟,依我看恐怕未必,徐天快要把梁晨宠到天上去了。还有大公子,这个梁晨恐怕姓G。宣铁吾如实的汇报。

知道了。这三个人给我查,另外通知中央银行我到了,通知所有的人我到了,我倒是要看看他们想干什么?蒋JG发怒了。

是。宣铁吾看着三个人的名字,心中了然。

蒋JG坐镇中央银行三楼谁都不见,只等宣铁吾和调查大队的调查结果。

晚上吃饭的时候,陈深不想去而是留在了家里边整理情报边看书,直到接到了电话说毕忠良要他出去看一出戏。

毕忠良点了一下再坐的各位巨贾,孔令侃和杜维平并没有太当回事儿,认为蒋JG下来只是查查而已,并不会有大动作。

坐在孔令侃身边的小男孩知道毕忠良是个厉害的人物,在孔令侃的暗示下频频敬酒,毕忠良笑眯眯的饮下。一桌子人合力把毕忠良灌翻了,保镖准备送毕忠良回家。

评论(10)
热度(24)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