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楼诚】如果真的有温泉乡 7

好长时间没有写这个故事了,手生。

楼诚及衍生与漫画的兼容性。

梗:乱马1/2

全员CP

本篇  明楼/明诚

26

南田不能留了,她套了我一晚上的话。晚上诚姑娘回家就看到明楼坐在客厅里,走过去坐在他的身边。

什么时候动手?明楼伸手搂住了她纤细的腰肢。

唔,过一段时间吧。诚姑娘身子一歪,歪到了明楼的身上。

你说南田总是找你出去吃饭是为了什么?明楼有些不理解。

想从我这里找你的破绽,现在汪曼春下落不明,76号只有梁仲春一个人听她使唤。

内个,你先去把衣服换了,再来和我说话好不好?

嗯?为什么?

我不太习惯和女孩的你商量这些事情。

大姐他们呢?

大姐带着阿香回苏州了,明台出去执行任务去了。

你给他派了什么任务?

打听一份文件。

哦!知道了,我上去。诚姑娘满意的看到明楼又开始流鼻血了。

这日子,没法过了。明楼赶紧起身回了自己的房间止鼻血去了。

27

明镜不小心露了行踪,被76号抓了,正巧阿诚和梁仲春商量事情出来看到了,阿诚把几个抓明镜的人揍了一顿之后带着明镜回家了。

明楼随后回家问情况,阿诚说明镜甩了他派去保护她的人,明楼怒了:跪下。

你给我跪下。明镜对着明楼喝到。

啊?明楼一脸懵逼,什么情况啊又让我跪。

我说话你听不懂吗?阿诚有什么错,你让他跪下,是你安排的阿诚派人跟着我的,怎么你还有理了?阿诚,你给我站好。明镜坐在沙发上面瞪着明楼。

我保护你我还错了啊?明楼有些不高兴了。

我说你保护我有错了吗?明镜也不乐意了。明楼一言不发转身跑了出去。明镜目瞪口呆:这速度,也太快了吧。

你大哥干嘛去了?

估计是去76号给你报仇去了。

你赶紧去跟着看看。等等,变成女孩去。

大姐,变成女孩我进不去76号。

哎呀,我都急糊涂了。赶紧去。

阿诚追到76号正好看到明楼对着抓明镜的人开了一枪,兄弟俩转身走了。

我还以为你会变成诚姑娘来找我呢。明楼坐在车里看着阿诚。

变成诚姑娘我进不去76号好不好!阿诚从后视镜里怒视他。

28

樱花号被炸毁的时候,明楼带着诚姑娘和南田洋子三个人在海军俱乐部吃饭。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诚姑娘受到了小小的惊吓,南田怒视高木,高木站的比直比直的心说:明显是装的,你们两个竟然看不出来,迟早我把你的真面目揭穿。

不知道,阿诚先生现在在哪里?高木问到。

前线日子我大姐被76号抓了,心情不好,阿诚陪着他回苏州老家休息几天。明楼给诚姑娘倒了杯水。

程小姐现在感觉怎么样了?南田关心的问到。

好一些了,谢谢南田课长关心。诚姑娘慢慢的喝掉了杯子里的水。

我要回办公室,现在肯定事儿多,你是先回去还是和我去办公室?明楼柔声的问着诚姑娘。

要我送诚姑娘会明公馆吧。高木自告奋勇。

不用了,诚姑娘和明先生先行一步。南田明显不高兴高木的自告奋勇。



评论(3)
热度(17)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