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我好怕怕|庄陈】鬼屋历险记2

食用说明格式:

1.『我好怕怕』·楼诚鬼屋系列主题联文是9位姑娘各围绕鬼屋场景进行创作的联文活动,24小时连续放出,都是独立成篇,总目录将在全系列完结后放出。

2.本文为『我好怕怕』·楼诚鬼屋系列主题联文的第十篇,cp为庄恕、陈亦度。

3.请在阅读前了解CP是为您所爱,祝大家食用愉快!

————————————————————

陈亦度最近遇到了创作瓶颈,每天泡在设计室冥思苦想,庄恕最近刚好休息,每天看着他顶着两个黑眼圈晃来晃去的很是心疼。

每天定时压着他回到床上睡觉,但是睡不了多一会陈亦度就会趁着庄恕睡着了悄悄的起身去设计室继续当雕像,每次庄恕都知道,什么都不说,看着时间在起床去吧人揪回来睡觉。

我跟你说,明天咱俩出去逛逛,你带着你的相机,逛逛说不定就有灵感了呢?也比你这样苦熬强吧。终于有一天庄恕不忍了,按着他躺在床上。

可是……

没有可是,好好休息,你这样是想不出来的。

我……

睡觉,我现在还有时间陪着你耗着,等我忙起来了,就没有时间陪你了,快点睡觉。庄恕亲亲他的额头,看着他睡着了,才躺下将人搂进怀里。

第二天,庄恕带着看起来还是很累的陈亦度来的了游乐园,也不玩什么,都是带着他在一处安静的地方坐着,远处孩子们打打闹闹,旁边是过山车时不时的传来尖叫,前面是海盗船上上下下的直晃悠。

坐着那里看着蓝天白云,陈亦度觉得好惬意,好久没有这么惬意的时光了。

我们去玩海盗船吧!陈亦度看着庄恕。

好,老规矩,面对面。

好。

两个大帅哥坐在了海盗船里,一人坐一边旁边尽是小女生。但是他们的眼里只有对方。

等海盗船停了下来,两个人肩并肩的走了,留下了一地的花痴。没有在玩什么,走走停停的来到了鬼屋。陈亦度一脸问号的看着跃跃欲试的庄恕。

没有搞错吧?你敢进吗?陈亦度瞪着他。

为什么不敢进?庄恕双手环胸看着他。

那你进呀!

你为什么不进?

我没有说要玩这个,我为什么要进?

你不进,你跟我站门口干嘛?

两个人站在门口争论不休的,工作人员想劝却不敢劝,两个人的气场加起来有五十米,周围没有人敢接近。

哼!双双哼了一声抬起大长腿迈进了鬼屋。

一个僵尸被操纵着跳了出来,陈亦度哼了一声,僵尸乖乖的退了回去。

一个幽灵被操纵着飘来飘去,庄恕瞪了一眼,幽灵乖乖的飞到了屋顶不敢动弹。

陈亦度站在一个鬼的跟前对着他评头论足的批评半天,庄恕乐了。

让你来散散心,你可到好,恨不得给人家上一堂服饰课。

他们的衣服不专业嘛,我看不过去。跟在两个人身后的扮鬼的工作人员默默的准备退走了,要去换一身更加专业的衣服。

我们是不是试着叫唤一下,不然多没有气氛啊!

可怕吗?

还,凑合吧!工作人员决定不换了,就这么跟着他们。

哎,我说,你跟了这么长时间了,头发能不能披的好看点,衣服能不能换个在白一点的。这乌漆墨黑的,你的衣服也是乌漆墨黑的,一点都不敬业,哪里进的衣服,设计的一点也不好看……陈亦度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庄恕捂住了嘴巴,拽走了。拽进了一个僻静的角落,用自己的嘴堵住了他的嘴。

嗯,呜。陈亦度安心的享受着这个吻,庄恕专心的吻着他,没有注意角落里边一个骷髅在默默的带上了墨镜。

庄恕,你见过骷髅带墨镜吗?

没有!你见过啊?

看你后面。陈亦度小脸惨白。

庄恕一回头就看到了一个带着墨镜的骷髅对着他俩呲着牙。

庄恕淡定的拉着陈亦度离开了角落之后带着他赶紧跑,装骷髅的工作人员颇有成就感。

两个人七拐八拐的躲着旁边那些时不时蹦出来的家伙,时不时的送上几声尖叫。

终于来到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庄恕仔细的检查了周围没有任何奇怪的东西,安心的亲上了他的唇。

总觉得脖子旁边有人在吹凉风,两个人睁开眼睛看向一边,一个幽灵正对着他俩眨巴着大眼睛。

你,你,你,你,你知道偷看别人亲热是不道德的吗?还有,你是幽灵能不能不要对着我们卖萌?庄恕回过神就开始教训幽灵。幽灵表示宝宝委屈,宝宝不说,你们两个闪瞎人眼的坏人,嘤嘤嘤,宝宝好委屈。

好了,好了,回去吧,以后不许打扰别人亲热知道吗?陈亦度发话了,庄恕瞪了幽灵一眼带着他向前,一直到出了大门都没有再遇见一个扮鬼的工作人员。但是跟在他们后面的一对小情侣被吓哭了。

评论(2)
热度(23)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