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雨寒月

世上美好的东西太多了,美食、美景、音乐各占一半,剩下的一半是你

—— 【毕深】第八号当铺

第六十话    君,何人?

黑影嚣张的出现在毕忠良的卧室里,毕忠良把他护在身后:主人。

他典当了什么,你把他放进来?黑影看着毕忠良冷冰冰的问到。

主人你要做什么?毕忠良警惕的看着黑影。

陈深,怎么样?进是不进?黑影不理毕忠良而是看着陈深。

我不进当铺。陈深看着黑影。

由不得你不进来。黑影手一抖,皮皮出现在了黑影的手里,了无生气的低着头。

主人,不要,放过他,他还是个孩子。毕忠良跪在了黑影的跟前。

魔鬼,你要对我儿子做什么,你放开他。陈深刚从床上下来就被黑影摔到了地上,震的陈深吐了口血。

你以为你现在有资格和我谈条件吗?黑影掐住了皮皮的脖子,皮皮连防抗都没有就被黑影掐住了脖子。

深,你没事儿吧?毕忠良扶起了陈深。

老毕救救皮皮,救救他。陈深拉住了毕忠良的手。

陈深,我现在不是和他谈条件,你以为你现在还有资格和我谈条件吗?

你要对我做什么?皮皮睁开了双眼,张嘴发出了清脆的声音,惊呆了毕忠良和陈深。

不可能,不可能,你怎么可能会说话?黑影开始收手上的力道。

我在问你,你要对我做什么?皮皮伸手拍在了黑影的手上,黑影吃痛使劲将他摔了出去,但是皮皮临空而立看着黑影,庞大的魔力从他的身上喷涌而出,魔力修复了陈深的身体,陈深逐渐恢复了三十几岁的模样。

你是谁?你到底是谁?黑影愤怒的吼到。

我在问你,如果我父亲不答应你进八号当铺,你打算对我做什么?皮皮威严的看着他。

陈深快要被吓傻了,手死死的抓着毕忠良的胳膊,毕忠良安抚的拍拍他的手。

哈哈哈哈哈,怎么担心你的父亲了?他要是不答应的话,你今天会死在这里。黑影有些色厉内荏。

是吗?黑影我是不是放纵你的时间太久了,以至于你现在张狂成这样。皮皮的声音不在是清脆的孩童的声音,而是苍凉的声音。

你到底是谁?黑影有些惧怕的看着皮皮。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嚣张的日子到头了。皮皮往毕忠良的身上一拍,他体内的魔法阵被引动了。

你要用一个人类来替代我吗?哈哈哈哈哈,你以为他小小一个八号当铺的老板可以和我想抗衡吗?黑影张狂的看着三个人。

陈深睡一觉吧,睡醒了就没事儿了。毕忠良伸手在陈深的眼前挥了一下,看着他睡着之后将他放好布下结界起身面对黑影,皮皮坐在床上打了个响指就把空间扩到无限大。

黑影,我们的帐该好好的算一下了吧?毕忠良开始在手心里汇聚能量。

哈哈哈哈哈,好,一个小孩,一个小小的当铺老板,我倒要看看你们有多大的能耐和我抗衡,哼!黑影伸手拍向毕忠良的面门,毕忠良直接轰出能量,将黑影轰退了。

两个人你来我往的在卧室打了起来,因为很少控制属于自己的庞大的能量,毕忠良一度被黑影逼到了角落里,被皮皮下手阴了一下,黑影直接抓狂了释放了巨大的能量球攻向毕忠良;毕忠良嘴角一挑露出一抹邪恶的笑容躲过了他的攻击将手里的能量攻向黑影。

逐渐的毕忠良熟悉了自己的能量,开始了反击,两个功力相差无几的人用能量在卧室里面对轰。

陈深已经醒了,靠在床边搂着皮皮看着毕忠良和黑影打来打去。

你不害怕我吗?皮皮靠在陈深的怀里问他。

你是我的儿子,我为什么要怕你?陈深笑着揉乱了他的头发。父子俩靠在一起说着悄悄话,没有看到黑影已经悄悄的靠近,毕忠良也已经逼近了黑影。

黑影对着毕忠良猛攻了几下将他逼退之后反手一掌拍向了皮皮的身体。

不要。陈深翻身将皮皮护在了怀里。

陈深。毕忠良一个瞬移挡在了陈深的身前,黑影的那一掌结结实实的拍在了毕忠良的身体上。

啊~!老毕。陈深接住了毕忠良倒下的身子。

你竟然敢打伤他!皮皮愤怒了,他以为毕忠良可以打过黑影,但是却小瞧了黑影的决心。他临空而立将黑影与身后的两个人隔绝,双手合十打出一个魔法阵,他的身后出现了一个大型的六芒星,一个有些邪魅的人影立于他的身后,进而融入他的身体。

是你,是你,你怎么会出现?怎么可能?黑影恐惧的向后退着。

我是不是放纵你的时间太长了,长到你忘记了自己是谁?我的分身,是时候该收回你了。皮皮打出了一个圆环将黑影牢牢的套住了,圆环快速的收缩将黑影束缚在了里面。

为什么?你明明在暗黑魔域养伤,你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好了?黑影不甘心的挣扎着。

你忘了吗?你收集了无数的灵魂来滋养我的灵魂壮大你的力量,你已经忘记了自己的职责妄图引发天魔大战破坏平衡,你将黑暗之心洒满人间,使人间沦为了地狱,你将第四空间的魔界弄的四分五裂。皮皮身后的人影掐住了黑影的脖子。

哈哈哈哈,我是你的灵魂分裂体,我也有你的能力你忘了吗?你以为你可以束缚我吗?黑影怒吼着挣脱了他的钳制和束缚。陈深护住了毕忠良,免得他被四散的能量伤到,但是自己却被打伤了。


评论(5)
热度(28)
返回顶部
©冰雨寒月 | Powered by LOFTER